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游戏猎人的撕哔大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9 16:14:18   来源:游戏猎人   

  游戏猎人每周都会有一次主题“辩论会”(撕逼大会)。而且这个“传统”由来已久,比如这周主题就是“PC能否取代家用机”。

  你们知道的,这种话题有时候辩论起来就有点兴奋,然后可能就演变成…撕逼…然后,各种歪楼了。(你们以为我们这群斯文人会打起来吗?标题党知道吗!天真!)

  但是难免有时候势单力薄,于是从这周开始,我们会将每周我们讨论的主题和内容放出来,让大家可以留言下自己对这个主题的想法。

  有些少儿不宜、哔哔哔哔、有损游戏猎人集体形象的话实在不好放出来啊。(其实真的没有那么温柔的对话啊,但是我不想被追杀,真的!)当然,如果你们对我们展现内容的形式有什么建议也可以留言,我们继续改进。

  止飒因为“家事”这期没有参加,为了让“师父”多露露脸,于是我决定跟大家扒一扒(吐槽)止飒这个长到没边的称号由来。

  此刻我的表情是

  后来经过一顿毫不顾忌脸皮的扯皮歪楼对话之后

  是的,这个昵称变成了一句话…理由仅仅是

  为了这个超长的称号,我还特地调整了字体和排版好吗!

  为什么会变成剑三大师父…因为我们部门的大部分人都被拉进了剑三这个大坑,并且拜了止飒为师。(止飒:一日为师,终生为父!)

  我…大写加粗的
 

  本文授权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