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暴走漫画正经推荐 《秘宝猎人》明日App Store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0 10:2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万众期待中,网易逗趣射击闯关手游《秘宝猎人》即将于明日4月20日在App Store上线,在4月24日迎来全平台公测。在游戏内玩家将扮演秘宝猎人,展开一段热血逗趣的射击冒险之旅。游戏自特色内容曝光以来,受到来自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值得一提的是,《秘宝猎人》近日获得了暴走漫画的强力推荐,同时,大家还能够在《暴走玩啥游戏》系列节目中一览秘宝猎人的世界!

  暴走漫画正经推荐,游戏品质绝佳保证

  暴走漫画是首个诞生于互联网的、属于中国年轻人自己的文化品牌。2008年因原创恶搞漫画爆红网络,从而带领起一股经久不衰的暴漫潮,如今则成为国内新媒体产业的领军代表。暴走漫画及其衍生的系列视频产品都颇具个性,涉及游戏、影视、杂谈等多个领域,产出的内容也一直保持极其稳定的高品质。因此,经由暴走漫画推荐的游戏一定是值得网友尝试的,其质量也有所保证。

  的确,《秘宝猎人》无论从风格还是玩法上来说都是不同于市面大多游戏的。拒绝同质化、拒绝重复和乏味是制作团队的初衷,现在看来它的确也做到了。它以少有的遗迹夺宝题材为主体,采用简洁明快的漫画风格,融合了生动夸张的搞笑动画表现手法,集射击、动作、闯关、角色扮演等多种玩法为一身。身处令人愉悦的秘宝世界中,冒险寻宝,身边环绕着小伙伴的欢声笑语,相信所有玩家都无法抗拒这样一款有魅力的游戏吧。

  暴走玩啥游戏揭秘,逗趣体验不落俗套

  作为暴走漫画旗下的王牌节目之一,《暴走玩啥游戏》将时下最好玩最有话题性的游戏与其一贯独到的风格有机结合在一起,点击量总是能在各大视频网站上拔得头筹。长年顶着二八分卷毛头,拥有一副方到极致的脸孔的主持人旁白君,用他那混响低音炮般的播音嗓,笼络了一大批忠实观众。旁白君对各类游戏都有着可圈可点的见解或犀利到位的吐槽,时而令人捧腹时而使人沉思。观众朋友也总能在《暴走玩啥游戏》的众多期节目中发现自己心仪的那款游戏。

  此次《秘宝猎人》项目组对能够登上《暴走玩啥游戏》倍感荣幸,这无疑是对游戏潜力与特色的极大肯定。在“大制作、大场景、世界观”等名词大行其道的今天,《秘宝猎人》搞怪的人设、略显奇葩的剧情设定、简单纯粹的玩法显然是不走寻常路的一股清流。在《暴走玩啥游戏》的本次节目中,更多游戏内录及新鲜点将被揭晓,我们也可以看到旁白君将会对本作有怎样中肯的评价。

  大家今日即可前往App Store下载游戏,明日4月20日上午11点正式开服。快叫上小伙伴一起开启冒险之旅吧!

  关于《秘宝猎人》

  《秘宝猎人》是网易自研逗趣卡通组队射击手游,游戏以简洁明快的流行漫画风为载体,呈现遗迹文明与科技幻想共存的近未来世界观,融合射击、动作、RPG的创新性玩法,在世界各个神秘的遗迹中展开精彩刺激又诙谐逗趣的寻宝冒险之旅!遗迹潜入、列车追逐、智躲机关、弹雨枪战,火爆炫酷的射击特效,灵活精准的闪身走位,武器道具的切换组合,不同职业的组队配合,带给你爽快刺激又极具策略的冒险战斗体验。神秘的古代遗迹,恢弘的科技工厂,幽暗的中世纪古堡……成为秘宝猎人,探寻宝藏时代的秘密,寻找属于你自己的宝物!

  官方网站:http://mblr.163.com/

  官方论坛:http://mblr.16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网易秘宝猎人

  官方微博:秘宝猎人-网易

  官方QQ群:57255741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