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球使命2》赛季大挑战 谁是赏金猎人王?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0 09:49: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人气TPS网游《全球使命2》赏金猎人王新赛季挑战开启。拼尽技术与决心的殊死较量,玩家们需要赌上全部的荣耀与信念去尽情战斗。在强大的虚幻引擎支持下,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享受拟真流畅的动作与特效,丰富的PVE玩法绝对会让你热血沸腾!  

 

  在《全球使命2》中,PVE副本战一直是其重要的组成部分,尤其是每季赏金猎人王挑战赛,不仅为广大闯关达人提供比拼竞技的舞台,更为玩家准备了无数稀有奖励。在考验玩家与战友们默契度的PVE赏金猎人王挑战赛中,速度与激情是不变的经典主题。赛程中,玩家可在巨龙之谷、地铁车站、诅咒之岛、黑石行动、鬼域酆都五大地图任选其一。与战友并肩作战,挑战中生代繁盛凶猛的重装魔暴龙,揭开笼罩在海岛上的神秘诅咒,掀翻安盟爪牙的运兵车,总有一个让你欲罢不能。

  

  PVE赏金猎人王挑战赛不仅考验玩家的激情、速度,完成指定任务还能获得稀有珍贵的游戏道具,更有机会成就幸运的S级赏金猎人王!本赛季增加了新的活动玛雅地宫大挑战。在最终防线模式下勇闯困难难度的玛雅地宫,根据单场个人得分进行排名,前一百名可获得丰厚奖励。

  

  此外,完成赛事指定地图并获得S级评价的玩家将有资格参与“幸运S级猎人王”的评选。而在活动期间,累计通关噩梦难度次数达到30次的玩家即有机会获选“幸运噩梦终结者”,并获得超能武器幸运包。PVE赏金猎人王挑战赛现已全面开启,这一次我们共同的目标,征服《全球使命2》战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