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I12倒数第二个比赛日 AR获得殿军 TS战胜LGD进入总决赛

http://www.yule.com.cn 2023-10-29 14:5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时间的推移,今年的TI12也迎来了倒数第二个比赛日,进行了4场比赛。可以说这四场比赛均是焦点战,每一场比赛都将对排名起着决定性作用,也将对最后获得奖金起到决定性作用。

  第一场比赛是在北京时间凌晨1点15进行,对阵双方是Liquid与GG战队。最终Liquid战队在率先赢下一局的情况下,被GG战队连扳两局,最终2:1反超Liquid的战队,晋级本届TI12的四强,Liquid的战队止步于六强,带走超过9.8万美金奖金。

  第二场比赛在AR与BB战队之间进行。双方第一局经过58分钟的鏖战,最终AR战队艰难取得胜利,取得1:0的领先;第二局BB战队靠着前期积累起来的优势逐渐滚雪球,对AR战队实现了碾压,人头比更是35:5,轻松扳回一局;到了第三局决胜局,BB战队前期有一定的优势,但是被AR战队完美运营,成功扳回劣势,最终技高一筹,取得了胜利,以2:1的总比分战胜BB,晋级四强。BB战队则同Liquid一样,止步六强,带走超过9.8W美金的比赛奖金。

  第三场比赛在TS战队与LGD战队之间展开,也就是胜者组决赛,比赛的精彩程度被网友们誉为总决赛预演。双方第一局比赛,TS祭出了毒狗、猛犸、大牛、船长及大哥TB,LGD则选出了冰魂、墨客、混沌、TK和人马的组合,双方打的有来有回,奈何TS战队要输出有无敌TB,要无视魔免大团控有猛犸,要减伤有神器大牛,要救人有毒狗,又有船长的留人、减伤及战场扰乱,可以说阵容相当完美,再加上每一位选手都打得非常好,即便LGD也完美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依旧在比赛将近80分钟时,输掉了第一局,让TS取得1:0的领先。

  双方比赛第二局,LGD抢了猛犸,但是TS拿了混沌和水人两个大哥,前期线上因为英雄原因被打爆,混沌和水人无解肥,实现无限滚雪球,LGD的幽鬼没能出山翻盘,最终LGD无奈敲出GG,TS2:0晋级决赛,LGD则进入败者组决赛。尽管LGD0:2输掉了比赛,但是比赛中的表现却非常值得粉丝们肯定,只能说TS战队真的太厉害了,期待LGD败者组决赛战胜对手,在总决赛中将TS拉下神坛。

  第四场比赛在GG与AR之间展开,通过这场比赛,我们能够明显看到双方之间的差距。两场比赛,GG战队分别用了22分钟和23分钟,就将AR战队推平了,轻松晋级败者组决赛,对阵LGD。AR战队则锁定第四名,获得超过16.6万美金的比赛奖金。

  目前,TI12的赛场上仅剩下3支战队,分别是TS战队、LGD战队和GG战队。其中TS战队和GG战队是赛前几乎所有人都看好的战队,TS战队在TI12之前的利亚德大师赛中脱颖而出,战胜各种强队,获得500万美金的冠军奖金。GG战队也在利亚德大师赛上取得第四的好成绩,并且在今年已经取得了6个冠军,其中包括3个Major冠军。可以说TS战队和GG战队本就是TI12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更加需要注意的是,TS战队本届TI还没有输过一场比赛,而GG战队更是在败者组第一轮开始连灭五队,重新杀回败者组决赛。

  反观LGD,在2023年几乎没有取得过像样的成绩,虽然也是通过积分直邀本届TI12,但是与TS和GG两个战队比起来,那简直是没法比。赛前,也几乎没有人对LGD抱有任何希望,能够不在小组就被淘汰出局已经是万幸了。没想到,LGD在小组赛7-1的表现让所有观众大跌眼镜,难道那个熟悉的LGD又回来了吗?随后,在小组赛第二阶段2:0战胜KStars晋级胜者组,又在胜者组两个2:0战胜9P和AR战队,表现相当完美。虽然今天在胜决被TS2:0,但是依旧有机会重新杀回总决赛。

  明天将是本届TI12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将进行败者组决赛,即LGD对阵GG战队,双方的胜者将杀回总决赛对阵TS,角逐最后的总冠军归属。LGD能否一挑二,捧起冠军盾,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