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GD2:0碾压KDS 轻松晋级TI12胜者组

http://www.yule.com.cn 2023-10-16 09:0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1点,TI12小组赛下半程小组赛,LGD对阵KDS战队的比赛正式打响,双方的胜者将进入淘汰赛胜者组,败者则进入淘汰赛的败者组。

  赛前,网友们还在担心LGD会不会意外翻车,但是到了比赛中,悬着的心就彻底放下,LGD的实力碾压KDS。

  比赛第一局,LGD选出露娜、末日、新英雄琼英碧灵、牛头和凤凰,KDS则是先知、刚被、巨牙海民、帕克和圣堂。双方经过33分钟的时间,最终LGD以40:9的人头比轻松拿下第一把。

  比赛第二局,LGD教对手玩刚被,选出了白牛、刚被、神谕、蚂蚁和广发,KDS则选出了流浪、死灵法师、毒狗、土熊猫和滚滚。比赛用时比第一局还少,仅仅用了30分钟,LGD就冲进了KDS的泉水乱杀,最终KDS无奈敲出GG,人头比定格在了32:15。

  两场比赛的MVP均给到了LGD战队的NIU,其分别使用了末日和刚被,均在比赛中为团队取得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

  这两局比赛的碾压再次让网友们对LGD在本届比赛上最终取得的成绩充满了期待,难道在TI开始之前没有期待的时候,却能取得意想不到的结果?

  在比赛结束之后,话题“LGD晋级TI12胜者组”的词条冲上了热搜榜,网友们对LGD的全队表现都予以肯定与赞美,似乎此前那个无所不能的LGD又回来了!这时候也有众多网友感慨,年年都喷LGD,年年都指望LGD,LGD又成了“全村的希望”了!

  对此,小编表示,好像网友说的没有任何问题,LGD从dota1到dota2,经历了十几年时间的洗礼,队员也是变了又变,但是一直处于中国DOTA以及DOTA2的第一梯队,并不像其他队伍在换人调整之后就出现下滑直至消失。

  今年又成为了全村的希望,能否让希望变成现实,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