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GD Aster挺进下一轮 RNG回家 DOTA2热度回暖

http://www.yule.com.cn 2022-08-11 10:2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对于dota2这款游戏来说,最近是迎来春天了,竟然多次冲上热搜榜,引来网友们的讨论。无论是此前的burning与小书童对线道歉,还是LGD获得利亚德大师赛冠军赢取160万美金奖金,又或者现在正在进行时的惠灵顿major比赛,为这款人气没落的游戏增加了不少热度。

  本次惠灵顿major之所以如此受关注,主要是因为惠灵顿的排名直接与能否直邀本届TI11新加坡国际邀请赛有关。

  因为利亚德大师赛的夺冠,LGD战队毫无悬念的以世界第一的身份获得本届TI11的直邀名额,除此之外,还没有其他中国战队获得直邀的资格,一切均以本届惠灵顿major排名来确定最后的直邀名额。

  在惠灵顿major中,Aster战队在胜者组中战胜Fnatic,创纪录的挺进6强。同时,获得了TI11的邀请名额。此时中国战队直邀名额已经有LGD和Aster两只战队。

  随着败者组Liquid和EG相继被淘汰,直邀RNG战队战胜Outsiders(老vp战队),挺进下一轮,就可以获得TI11的只要名额。

  然而,事与愿违,RNG直落两盘,以0:2不敌Outsiders,止步败者组首轮,也与本届TI11的直邀名额失之交臂,只能在预选赛中拼抢一个参赛名额。

  在本届major中,RNG多次上演赛中大幅领先却被翻盘的戏码,让战队粉丝和网友吐槽到最后都无力吐槽了!直到最后一场的回家居,依旧没有展现出他们的韧劲,实在是可惜。

  LGD虽然咋TI赛事上从来没有拿过冠军,去年一度被网友们喷的体无完肤的情况下,依旧上演着“终究是LGD扛起了中国战队大旗”的戏码,本届major终于有Aster站起来了,希望两只中国战队能找回“cndota”的荣耀。也期待两只战队能获得本届major的冠军,为即将到来的TI11加油助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