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GD冲上热搜榜 TI12小组赛首个比赛日取得两连胜开门红

http://www.yule.com.cn 2023-10-13 08:5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3日早,“LGD”三个字母突然冲上热搜榜,让小编不禁有些疑问,这是怎么了?大清早就冲上热搜榜?点进去一看我直接“好家伙”,原来DOTA2 TI12小组赛已经正式打响,可见今年没有了小本子的dota2的热度已经低到没法看了。

  而LGD之所以冲上热搜榜,是因为第一个比赛日的两场比赛竟然都是2-0零封对手,其中一位对手还是近一年来凶猛无比的GG战队。这又是一句“好家伙”!了解DOTA2游戏的小伙伴应该有所了解,国内的DOTA2战队实力每况愈下,以至于今年的TI12中国只有两个战队出现的地步,其中LGD可以说是末班车直邀,国内预选赛选出一支战队,竟然是AR战队,这支战队说直白点就是几个已经退役了的老队员希望继续拼搏一下临时组的队伍,却将其他职业战队斩于马下,进入了TI12的正赛。

  本来所有人对今年的TI12几乎都没有抱任何希望了,能最终进个八强就非常不容易了!没想到小组赛第一个比赛日竟然有这么大的惊喜。LGD两个2-0积四分暂列C组第一,AR战队也不错,第一场比赛1-1战胜liquid战队,将于北京时间上午9点对阵TA战队。

  比赛进行到这里,众多粉丝们又燃起了对于LGD和AR的希望,难不成今年没有任何期望却有惊喜?

  附:


LGD vs GG 第一局

LGD vs GG 第二局

LGD vs NOUNS 第一局

LGD vs NOUNS 第二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