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减双打”上线,直接让小学生流泪,王者荣耀实行未保新措施

http://www.yule.com.cn 2021-08-04 17:3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不知道你是否听说过“腾讯只知道赚小学生钱”这样的谣言,这使得腾讯对青少年进行了更加严格的防沉迷措施,连续将本身就有的“防沉迷”系统做了全新的升级。腾讯前不久公开的财政报表,还了自己一个清白,在报表上的数据显示,未成年人对游戏充值的占比,仅为腾讯营收中的3.2%,这个数据就是在说明,这些青少年花的钱在腾讯这里根本就是“微不足道”。即使澄清了谣言,可腾讯依然在防止青少年的沉迷上下足功夫。像前不久的更新——“双减双打”,直接就让这些小学生们撤出游戏“战场”。

  不得不佩服腾讯这次的做法,直接就绝了这帮熊孩子的“后路”。“双减双打”指的就是防沉迷系统的升级,之前的防沉迷系统针对未成年人的账号,实行的措施是非节假日的时间里每天可以登录游戏1.5小时,而节假日则可以登录3小时。充值方面则是针对于未成年的账号实行“百般阻挠”,限制充值以及人脸识别验证统统上场。这是未升级之前的版本,很明显就已经很严格了。

  而此次的“双减双打”,更是让小学生们掉眼泪。升级后的版本,在节假日的时候登录游戏的时间为2小时,非节假日则是1小时。试想一下,如果玩王者荣耀的话,碰见坑人的磨蹭队友,很有可能两局游戏的时间都不够。虽然我们很同情小学生现在的“遭遇”,但是对于防沉迷系统是特别支持的。毕竟他们的任务是学习,本身自制能力差,如果不强制的出一些措施,怕是很容易沉沦其中吧。

  还有未成年账号充值的问题,现如今,未满12岁的未成年账号会被直接禁止消费。这就是说腾讯赚小学生钱的后果,我直接就禁止直接让那些造谣的人闭嘴!

  说完了“双减”就来说一说“双打”。“双打”是针对那些冒充成年人身份进入游戏的账号,像什么自己偷偷进行注册和买卖注册的现象,都会遭到严打,已经系统发现,该账号将会直接被纳入到重点防沉迷的系统当中。

  该项措施一发布,腾讯的王者荣耀就第一时间开始实行了起来,不但直接就连夜上线了“双减双打”公告,而且直接就在8月4号开始了实施。

  从游戏当中发布出来的公告不难看出,游戏中的防沉迷系统除了可以限制未成年的游戏时间以外,还直接限制了未成年人账号的活跃时间。晚上的22点到第二天的8点,这些账号将会禁止登录游戏。这就是在利用宵禁来限制未成年人进行熬夜游戏,也在保障他们健康成长的环境。

  腾讯一直都在竭尽全力的保护着未成年人的健康网络游戏环境,对防沉迷系统一直都在高频率的更新与改良。可有些家长依然埋怨是游戏害了自己的孩子,而腾讯这头呢,还要承受着小学生的不满。但即使这样,腾讯依然坚持将防沉迷进行到底,这是一个大企业的社会责任心,也是对整个社会的贡献。

  但保障青少年健康的成长,不单单是游戏厂商的责任,这是社会各方面应共同承担的,在这里,也希望家长学校等方面与腾讯共同努力,帮助孩子塑造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