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者荣耀体验服的新一轮调整 新英雄蒙恬包括在内!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2 14:3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继4月17日体验服一波更新后,日前,王者荣耀体验服再次迎来调整。官方为了增加当前版本的平衡性,在4月21日18:40-19:40  对《王者荣耀》体验服进行停机维护。此次更新的范围为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而此次调整内容主要是英雄的技能调整。

  NO.1蒙恬

  蒙恬乃玄雍大将,被称为玄雍最坚固的防线。他威严果敢,信奉纪律与秩序。出生名将世家,生来对民众苦难的同情使他立志要重振玄雍。只是旧玄雍体制混乱,蒙恬的志向无法实现,直到血族之灾爆发,新君主登基,蒙恬才得以推行规则和秩序,认为只有规则和秩序,才能保护国民,进而领悟了军阵的力量。

  此次官方团队希望蒙恬的蓄力普攻会有很强的“防御-反击-防御-反击”这样顿挫的节奏感受,所以略微下调蓄力普攻的基础伤害占比。此外,官方团队会逐步优化蒙恬的使用和对抗感受,如防御姿态的面向问题,大招越塔能力过强的问题等。

  调整如下:

  被动:蓄力普攻:150(+30/Lv)(+1.0Ad) → 100(+20/Lv)(+1.0Ad)

  一技能:效果调整:防御姿态下使用一技能仅作为方向调整之用,不再向前踏步,也不造成伤害

  一技能:防御姿态下冷却时间:固定1.5 → 固定1

  三技能:新增效果:防御塔对士兵会额外造成伤害

  修复蓄力普攻伤害丢失的bug

  调整蓄力普攻暴击机制使其符合普攻暴击规则

  NO.2 廉颇

  廉颇最大的特点就在于非常的肉,操作难度不大也是非常适合新手玩家。正因为廉颇非常的肉,它的输出能力就比较低了,毕竟又肉输出又高的英雄是很少见的。他还有着强力的控制技能,几乎每一个主动技能都附带控制效果。

  此前,王者荣耀官方释出廉颇重做的相关消息,此次的调整,主要是廉颇一技能伤害和普攻的削弱。如下:

  一技能:技能伤害:170(+20/Lv)(+0.6Ad) → 150(+20/Lv)(+0.65Ad)

  一技能:强化普攻:280(+40/Lv) → 200(+60/Lv)

  NO.3 鲁班七号

  鲁班七号作为一个超远程射手,输出攻击能力自然十分不凡,强大的群体伤害,在团战之中更是无往不利。但因为不具备任何位移技能,团战中极度容易被敌方刺客盯上。想要操作好鲁班七号,站位和走位往往是非常重要的。由于鲁班的攻击距离长,更适合远程消耗敌人,并且配合减速以及二技能的小段击飞。鲁班没有任何位移,控制技能也只有一技能位于手雷减速和二技能的击飞,前期尽量猥琐塔下。

  此次调整:三技能:延迟落下时间:0.75秒 → 0.6秒

  NO.4 元歌

  作为游戏中的刺客英雄,元歌拥有八个主动技能及一个被动技能,因此极难操作,且生存为一和傀儡形态的3招需要大量时间去练习。

  此次调整:二技能:技能伤害:450(+100/Lv)(+2.2额外Ad) → 420(+100/Lv)(+2.1额外Ad)

  NO.5 小乔

  小乔的特长是远程消耗,攻击范围长,大招在团战时伤害巨大。身手灵活,任何一个技能击中对手、野怪、小兵都可以增加移动速度。控制能力较强,前期依靠兵线发育,并不时支援队友,以获取经济。

  此次调整:一技能:技能伤害:450(+90/Lv)(+0.8Ap) → 500(+80/Lv)(+0.8Ap)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