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者荣耀KPL季后赛第二轮 虎牙直播独家精彩直击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5 09:5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2016年12月4日,王者荣耀KPL季后赛第二周胜者组第二轮的比赛,AG·超会玩战队零封XQ成为了四强之一;败者组第二轮比赛,连战两场的XQ以3:2击败了sViper艰难挺进四强。

嗨氏强行送礼AG零封XQ挺进四强

  比赛前,是虎牙名嘴嗨氏王者荣耀大考堂,疯狂送大礼活动的赛前环节,嗨氏再次让转盘指针指向iPhone7,强行送大礼。

  虎牙直播赛前暖场环节目后的胜者组第二轮比赛,AG以3:0战胜XQ成功晋级四强。

  第一局,AG首先拿下暴君,随后拿下主宰,团灭XQ,以12:6的人头拿下一胜;第二局,XQ因为输掉了第一局,前期打得非常猛烈,几乎压制了AG,但在中后期还是被AG打败,输掉了这一局;第三局,AG零失误,速战速决,拿下主宰,攻破高地塔打败XQ成为了四强之一。

sViper惜败XQ艰难进四强

  落败的XQ随后与sViper进行了败者组第二轮。

  第一局,休息足够的sViper状态非常好,拿下主宰和暴君,首先赢得一局;第二局,XQ经历了四局败局后小宇宙爆发,没有输掉一血打败了sViper;第三局,双方前期打得非常温吞,而在后期,XQ以压倒性优势打败了sViper;第四局,sViper也爆发了小宇宙,拿下三杀,攻打XQ的基地,即使XQ战队复活也没能阻止sViper推倒基地;第五局,是XQ和sViper的决胜局,XQ采取速推战术,拉开经济差距,战况一边倒,迅速地打败了sViper,成功挤进四强。

  本次季后赛第二轮比赛非常精彩,无论是AG零封XQ,还是XQ与sViper充满悬念的比赛都让人激动不已。虎牙直播还有赛前助兴节目嗨氏送大礼,可以关注虎牙直播参与活动,将有机会获得丰富的奖品。从胜者组晋级四强的AG战队将在下一场胜者组决赛中对战仙阁,而XQ也将与eStar在败者组半决赛中进行一场血腥的厮杀,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会带给观众更多的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