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甄姬削弱、伽罗黄忠伤害加强! 王者荣耀体验服新一波更新正在路上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1 15:1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王者荣耀正式服迎来了新赛季,体验服也迎来新一轮的更新。据悉,本次体验服对两名英雄进行了改动,同时还针对现有的无兵线点塔规则进行了一定调整。

  英雄改动

  1.甄姬

  在游戏中,甄姬擅长使用水来控制和伤害敌人,可以说具有强大的团控和控制能力,况且本身的输出也很高,可以用二技能打出多段伤害,不要试图追杀敌方残血,要在后排尽最大可能控制敌人,协助队友完成击杀。

  在上次的调整中官方设计团队上调了冰冻的时间,甄姬作为控场法师本身又有连续冰冻的特性,两者相互作用极大放大了控制给敌方带来的负面体验。

  此外官方设计团队发现甄姬的大招在对着较为近身的敌方英雄释放时,经常存在贴着敌方身位、甚至看起来已经命中了,实际却没有形成水域继续飞向远方的问题,官方通过优化碰撞范围来改善这一点。

  调整如下:

  被动技能:冰冻时间:1.2秒→1秒

  三技能:优化了水之精魄向前推进时的碰撞框范围与特效匹配

  2.阿古朵

  在游戏里作为一名肉坦打野英雄。阿古朵拥有独特的刷野能力使她作为一名肉坦也有不输野核的刷野效率。阿古朵的技能特色可以让她召唤野怪陪同作战。

  调整如下:

  二技能:冷却时间:14秒→13秒

  无兵线点塔规则调整

  官方设计团队发现当前版本中针对无兵线点塔行为的规则比较混乱(伽罗和黄忠为衰减到固定值,姜子牙等英雄为按百分比衰减到某个值)。

  鉴于此,官方设计团队决定采用一个统一的规则来规范无兵线点塔的行为:现在黄忠和伽罗利用技能进行远程点塔的伤害统一衰减至10 %,而非衰减到固定值1点。

  1.伽罗

  在游戏中,伽罗定位为射手。在使用伽罗时,保持安全距离进行攻击,利用射程优势正面压制消耗对方。

  一技能开启时:无兵线点塔固定一点物理伤害+持续法术伤害→物理、法术无兵线点塔伤害分别衰减至10%

  2.黄忠

  黄忠是天生的战场指挥家,做为一名炮手,黄忠不仅继承了准确,坚毅的品质,同时也具备了良好的洞察力的广阔的视野。在游戏中,黄忠需要依靠队友保护,打出成吨的伤害。而作为对手,能在一场团战中迅速找出黄忠且切入集火是赢下一场团战的基础。

  大招开启时:无兵线点塔固定三点物理伤害→物理无兵线点塔伤害衰减至

  屏蔽英雄

  暂时屏蔽英雄盘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