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触手剑仙看了要打人!六一节居然被挖出这张照片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1 17:1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触手直播《王者荣耀》百万人气主播、国服第一李白mds丶剑仙最近可是炙手可热,六一儿童节一开播,人气直冲200万,直播间里欢快的儿童歌曲,燃起现场观众氛围,跟着大西瓜一起欢快起来。

  随后除了剑仙自己在微博发出的一张童年照,还有一张照片被小编历经千辛万苦,拼尽脸皮软磨硬泡终于挖出,福利大大的有,但是,小编可能会被剑仙一剑戳死!请保护好前方小编!

  从小就爱吃大西瓜,难怪外号叫大西瓜!衣服上三只小猪也是超口爱哦!好想捏捏脸!

  就是这张,小编第一眼还以为是剑仙的妹妹?随后知道大西瓜没有妹妹,这就是大西瓜,哦买噶,剑仙的妈妈是不是把剑仙当成小妹妹养啦,但是我家大西瓜也不女孩子气呀!

  小西瓜们画的,不得不说相似程度99%,完美保留了大西瓜的阳光帅气!最后祝瓜三岁和小西瓜们,六一节快乐,在触手直播玩的开开心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