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去娱乐圈可惜了!触手剑仙五一直播人气破50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3 17:2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场《王者荣耀》的主播人气最高可以达到多少万?触手直播人气主播mds丶剑仙用数字告诉你,可以达到500万,厉害了我的剑仙!要知道明星直播一般的数据也才七八百万左右,剑仙这波直逼一线明星,看来此前大西瓜要进军娱乐圈的新闻并非空穴来风,人气和实力上已经有这个挖掘空间,不去娱乐圈真是可惜了!

  相对于其他主播直播为“养家糊口”居多,小编更喜欢把剑仙当成现代版的李白。李白有句著名诗句怎么写来着“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剑仙这场500万人气的李白专场,就为“散尽千金”而来,只看对手有没有这个实力替围观群众抢福利把剑仙打穷喽:输一把,在微博发500块钱红包,最后还是以输一把告终。

  此外,mds丶剑仙对粉丝也是非常感恩。从去年12月到现在不过半年时间,人气迅速突破100万。为感谢小西瓜们的支持,剑仙在微博发出6666块钱大红包,一首讲述成长历程的歌曲,深情地唱出了自己对粉丝长期以来支持的感谢。未来剑仙还将放出更多福利以回馈粉丝,不仅是游戏上,甚至有线下活动,小西瓜们可以掰着手指数日子期待了!

  喜欢一个大主播,往往第一眼的心动是因为声音,或者外貌阳光帅气,大西瓜两样都占了。随后是他的游戏技术超群,国服第一李白不服不行。长久的喜欢,还要主播的人格魅力和对粉丝的态度,大西瓜双鱼座的温暖,在这里展现的淋漓尽致。希望多才多艺的大西瓜,在直播之路上走的越来越好,一百万粉丝、最高人气五百万的观看会是一个全新的起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