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触手剑仙厉害了!2天红人榜热度达79万超嗨氏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7 15:19: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以“发现每一个与众不同”为主题的2017微博超级红人节于5月15日启动,游戏领域的榜单上龙争虎斗,考验着游戏网红博主们粉丝的力量!半年时间迅速崛起的触手直播百万人气《王者荣耀》主播mds丶剑仙上榜,仅仅两天时间就超过了嗨氏,以79万的热度高居榜单第二位,参赛视频已经达到1万4千转发、1万评论和2万7的点赞之多。

  不少人最初认识剑仙,是从他被官方认可为“国服第一李白”开始。不管李白怎么削弱,玩家怎么抱怨千年之狐变成哈士奇,每个新赛季开始不久,他都会祭出李白快速的打上荣耀王者,领先其他玩家一大截,每个赛事都是所在大区的全区第一,用实力为李白正名,成为“李白党”的领袖人物。

  玩到尽兴,他还不时在直播间开启李白福利局,输一把给观众发500块钱红包,吸引不少观众前来看热闹,践行着李白“千金散尽还复来”的诗篇。

  随后会弹钢琴、打高尔夫、唱歌、跳舞等等才艺如数家珍地露出,同时又拥有帅气的脸庞和听了耳朵会怀孕的声音,让剑仙的粉丝相对于其他普通游戏主播的粉丝,表现出更强的粘性和互动性,以及女粉占比奇高。在粉丝小西瓜们的心中,剑仙已经不止是一个游戏主播,更是闪闪发光的idol。

  多次在触手直播线下活动中与明星开黑,暖男属性得到李维嘉、杜海涛、张艺兴的认可,展望未来,剑仙表现出无限可能,祝愿剑仙能在直播的道路上,看到越来越美的风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