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激昂战斗《十万个大魔王》屹立于天梯之上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3 11:1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战斗是魔王大陆所有勇者最向往的环节,只有在战斗中,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对魔王的挑战已经不能满足勇者们的追求,强大的勇者之间已经慢慢摩擦出激情的火花。赫德时代《十万个大魔王》天梯赛就是为了满勇者们的激情所开启的竞技场,在这里勇者们可以体会到不一样的战斗,并且领取强者应有的待遇!

  在魔王大陆中,天梯赛可以提供勇者们自由战斗的平台,而天梯商店则可以提供给勇者们各种游戏稀缺资源(魂石、圣光、万能符文、A级魔卡碎片、增益buff)当然想要兑换以上的资源还是需要我们通过天梯赛获取相应的积分。

  天梯赛战斗,魔宠搭配是关键,由于前期魔宠比较少,玩家可以根据已有魔宠进行搭配去挑选对手。比如光之巨人,作为S级魔宠中的一员,本身实力强悍,而且极具领袖风范,技能“光辉之力”可以每回合增加自身攻击力与生命3%,完全就是越战越勇的典范!

  在战斗前,勇者们可以点击对手头像可查看敌方队伍阵容,包括综合战力、最高关卡、魔宠品质。但是单纯的战斗力是无法判断对手强弱的,好的阵容搭配是完全可以以弱胜强的。各位勇者一定要谨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