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乒乓大魔王》皮蛋宝宝蠢萌撕名牌 笑到肾疼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3 15:19: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如同病毒扩散一般,泡泡系列的第4代游戏《乒乓大魔王》(什么!你不知道?我来给你科普下,第1代泡泡堂,第2代跑跑卡丁车,第3代泡泡战士)已经全面登陆中国,而泡泡系列最经典的形象宝宝皮蛋也逐渐从全国扩散乃至全球,掀起一阵泡泡系列回忆杀 。

  就在吃瓜群众揣测皮蛋宝宝拿着乒乓球拍环游世界究竟意欲何为的时候,这两萌货却又在魔都上演了一场相爱相杀的超萌PK。

  厉害了word哥,木头人、撕名牌、老鹰捉小鸡这种轻装上阵都让人捧腹不已的PK竟然就这样让皮蛋宝宝上演!!!感觉小伙伴看完以下这个现场的视频会直接笑到肾疼!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Q4MjkzMDgxMg==.html?spm=a2hzp.8253869.0.0&from=y1.7-2

  笑完之后还意犹未尽的小伙伴速度前往跑跑卡丁车手游《乒乓大魔王》继续和皮蛋宝宝一起开始轻松休闲的体验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