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攻防兼备《十万个大魔王》魔宠也能穿新衣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4 15:17: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魔宠一直是赫德时代《十万个大魔王》中勇者们的心腹,一位强大的勇者必定有着一批强大的魔宠伙伴环绕。换言之,只有拥有了强大的魔宠伙伴,在魔王大陆才算的上一号强者!现如今为了让勇者们更快速的锻炼出属于自己的强大魔宠,国王特此下发了一批强大的图腾,用来辅助大家!

 

  魔宠对于勇者们来说,除了可以在天梯赛上勇夺荣耀巅峰,同样可以在闯关中为相应的宝物提供攻击加成。当然魔宠还有很多很多的用处可以体现,但是想要通过魔宠获得相应的回报,不付出怎么能行?高级图腾的出现,就是为了大家可以更好地培养魔宠!通过高级图腾的庇佑,使我们的魔宠伙伴攻击力与血量更上一层楼!

 

  众所周知,魔宠伙伴们也是有种类划分的,有剑系魔宠,盾系魔宠等等。而新出现的高级图腾也是如此,只有培养与魔宠种类相同的图腾,才能获得属性加成。比如血祭图腾与血缘图腾,就是用来增加心系魔宠的攻击力与生命值,而雷霆图腾与雷息图腾是增加雷系魔宠伙伴的攻击力与生命值。

 

  高级图腾的出现无疑是为勇者们培养魔宠伙伴开启了一扇新的大门。虽然只能提升魔宠生命值与攻击力,但是对于追求攻击的勇者们来说,这样就够了对不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