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磅!2021城市天梯电子竞技大赛·江西站官宣重启

http://www.yule.com.cn 2021-04-06 18:4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5日,“2021城市天梯电子竞技大赛·江西站”赛事组委会发布官方通知,将基于国内疫情向好形势,结合江西省常态化防控举措及江西省体育赛事活动陆续恢复建议,重启“2021城市天梯电子竞技大赛·江西站”。

 

  “2021城市天梯电子竞技大赛·江西站”是由江西省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管委会主办,江西乾玄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上海霸辅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BUFF)承办的电竞主题类赛事。秉承“全民娱乐”的办赛宗旨,赛事定位于非职业大型城市级联赛,旨在促进江西电竞文化传播,提高江西省内的电竞发展水平,为更多热爱电竞的有志青年提供竞技舞台。

  大赛重启后,将持续配合江西疫情防控举措。“城市天梯江西站”组委会表示,在保留大赛原有赛制的基础上,建立完善的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和应急预案,严格制订赛事活动各方面参与人员信息台账,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赛区环境卫生整治,确保赛事期间人员健康安全。

  赛事期间为避免人群聚集,大赛承办方BUFF将协调参赛选手分时段进行比赛,同时延长“城市天梯江西站”赛事各阶段时间,具体为:

  4月5日至4月19日24时为招幕阶段,大赛面向江西全省普通电竞玩家招募;

  4月20日至5月23日为赛事阶段,将按照大区预选赛、大区决赛两个阶段决选出12支优胜队伍晋级决赛。

  5月29日至5月30日为决赛阶段,12支优胜队伍共同争夺冠军宝座。

 

图片

  目前,“城市天梯江西站”招募已顺利开展,英雄联盟游戏段位达到黄金及以上的电竞玩家可自由组队报名参赛,赛事总奖金高达20万,前十六强均可获得丰厚奖励。招募时间截止2021年4月19日24时整,届时报名通道将自动关闭。

  “城市天梯江西站”重新起航,将依托赛事品牌号召力,加码电竞人才探索。通过成熟化的赛事运营体系,推动赛事利好发展,进一步提高赛事影响力,持续聚拢江西电竞爱好者和深挖江西电竞人才。同时,“城市天梯江西站”将继续围绕江西省体育事业方针,以打造“电竞+城市”为愿景,助力激发江西各地电竞活力,弘扬公平竞技的电竞体育精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