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坊主的攻略和技巧你学会了吗? 技能释放犹如神仙打架!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2 10:2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了解海坊主的玩家都知道,海坊主是决战平安京中定位为“守”的式神,它的生存和控制能力很强,导致它辅助能力很不错。

  背景故事中写道:“鱼头人身的妖怪。有鱼尾巴,以及长长的胡子。如果有暴风雨来临的话,会去提醒船夫们。但是总有人不相信他的劝告。所以有时候,听听他人的劝诫也是很重要的,说不定会有很大的帮助呢。”

  技能

  1.水龙卷

  消耗:0鬼火

  海坊主以妖力升腾身边的水流,形成水流龙卷攻击1名敌人,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Lv.2技能伤害额外+5%

  Lv. 3技能伤害额外+5%

  Lv.4技能伤害额外+5%

  Lv.5技能伤害额外+10%

  2.祝福之水

  消耗:0鬼火

  海坊主造成伤害时,会根据造成的伤害治疗己方生命比例最低的单位,治疗量为造成伤害的60%。(觉醒之后为100%)

  无法升级

  3.巨浪

  消耗:3鬼火

  海坊主用妖力汇聚身边的水流,形成波涛汹涌的巨大海浪墙席卷敌方全体,造成3次伤害,每次为攻击的31%。

  Lv.2技能伤害额外+6%

  Lv.3技能伤害额外+6%

  Lv.4技能伤害额外+6%

  Lv.5技能伤害额外+6%

  式神详解

  输出兼辅助型式神,非常强的一个式神,不仅能给自己加血,也能给队友加血,御魂麒麟皆可挂机,就算是山兔副本红叶副本妖刀副本,通通都能挂机过关。斗技不怕镜姬不怕小僧,只见对方掉血不见自己掉血。

  御魂搭配

  针女4件套+暴击2

  2号位攻击,4号位攻击,6号位暴击。造成暴击时有50%概率对目标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10%的伤害,最高造成自身攻击力120%伤害。 海坊主大招3段连击,带针女收益高。

  阵容搭配

  神乐+海坊主、兵俑、雨女、青行灯、座敷

  海坊主适合打持续战,尤其是对面输出不足的情况。这个阵容如果对面有雪女、兵俑这样的控制,就带雨女,否则可以考虑换成椒图或山兔。带青行灯除了能打些输出,更重要可以吸鬼火,一定程度打压对手。海坊主大招是给血量最低的回血,而且对面人越多,打的伤害越多,兵俑带个镜姬来反伤,只要不死,海坊主都能奶回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