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种特殊的技能释放 盾山的“修塔”功能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8 09:35: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王者荣耀的众多英雄中,又很多带有特殊技能的英雄。今天小编要说的英雄盾山,能够抵挡大部分英雄的远程技能。

  同时还具备修塔的功能,对于一局游戏来说,可谓是非常好的运营优势。盾山于2018年9月7日正式服上线。拥有能格挡弹道,并且击退敌人的技能,同时还可通过被动修复防御塔。

  那么如何才能将盾山的技能发挥到最大化呢?小编从技能和玩法为你分析这个英雄。

  技能

  1.被动技能——天地化盾

冷却值:0消耗:0

  盾山借助生成的石盾可完全抵挡掉大量的子弹技能,并且防御状态下获得30%的免伤效果;庞大的身躯使得盾山的普通攻击将造成附带自身最大生命4%加成的物理伤害。

  2.一技能——一夫当关

冷却值:3消耗:0

  盾山降低50%移速横盾于身前进入防御状态,触碰石盾的敌人会被击退并对其造成250/300/350/400/450/500(+5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

  3.二技能——万夫莫开

冷却值:8/7.6/7.2/6.8/6.4/6消耗:50

  盾山向前冲锋击退身前的野怪小兵并造成550/620/690/760/830/900(10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并且会扔回第一下撞到的敌方英雄,敌方英雄落地会对周围造成1秒晕眩和550(10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可在技能不动如山持续期间使用,使用将立即收回张开的巨盾。

  4.三技能——不动如山

冷却值:40/35/30消耗:100

  盾山掀开身边的敌方单位造成300/400/500(+6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然后张开巨盾砸向地面造成300(+6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和击退,被砸晕击退单位减缓移动速度50%持续1秒,后续的能量流动持续推开前面的敌人,造成的伤害将衰减50%。

  5.四技能——困守成规

冷却值:15消耗:50

  盾山和塔合二为一,期间并为防御塔提供600点物理及法术防御并每秒修复防御塔130点生命持续7秒。

  使用技巧

  己方使用:不要轻易的进入防御状态,否则会被来自其他方向的突袭击溃。盾山可以将全部敌人阻挡在外,亦可将敌人阵型隔开营造局部多打少的局势。

  敌方使用:盾山一旦进入防御状态,就会失去灵活性,多方面的拉扯会使其顾此失彼即可破除其强大的团队防御能力。

  铭文搭配

  红色宿命、绿色虚空、蓝色调和,每种10个。

  装备搭配

  辅助出门装1

  推荐思路:鼓舞之盾能够为团队提供额外属性,使得队友战斗能力更加强大,攻防兼备,利用二技能+大招分割战场,为队友提供输出环境。

  疾步之靴、近卫荣耀、不详征兆、霸者重装、反伤刺甲、魔女斗篷

  辅助出门装2

  推荐思路:风之轻语能让盾山突袭的速度提升,让敌人很难躲避,开盾站位靠前,可以为己方后排提供持续的保护。

  疾步之靴、救赎之翼、不详征兆、霸者重装、魔女斗篷、贤者的庇护

  上单输出装

  推荐思路:盾山是一个并不肉的英雄,他只是开盾的时候免疫飞行物。他的被动是造成自身生命值百分比的伤害,这个给了我出输出装的思路。选择上单,无疑会发挥盾山的优势:射手拿ta没有任何办法。如果射手太着急、站位失误,还可以2技能过肩摔,摔倒塔里,然后宗师强化普攻双倍伤害直接秒射手。如果多人越塔抓就开4技能躲到塔里看着塔打。总之,盾山上单输出装无敌。

  盾山出装:护甲鞋、宗师、吸血刀、暴击刀、黑切、破军。核心装:黑切(加伤害、加穿透、加血对于盾山来说也加了伤害)、宗师(过肩摔+双倍平A)。也可以直接出六神不出鞋,因为盾山作为辅助移速足够。如果对面有甄姬或者黄忠那种范围伤害,可以考虑出苍穹或者名刀以便快速接近目标。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鲁班七号、女娲

  压制英雄:马可波罗、后羿

  被压制英雄:吕布、周瑜、扁鹊、王昭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