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憨萌憨萌的铁鼠 会在游戏中释放怎样的输出?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7 09:4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提到铁鼠,很多玩家便会联想到他的大招。铁鼠开启大招时会意外攻击到石距或者大蛇,导致出乎意料的战局走向。

  背景故事中写道:“穿着僧袍的鼠妖,虽然张口闭口都是钱,但却没有那么讨厌。自称是为了百姓前来化缘,也不知道说的是真还是假。但他那副笑眯眯的样子,或许还真是一个善良的妖怪呢。”

  技能

  1.钱响叮当

  铁鼠乘着金币之轮哐啷哐啷地激动到敌人面前,趁其分神之际狠敲敌人的脑袋,造成攻击100%的伤害,有50%(+效果命中)的概率降低目标20%的暴击。

  Lv.2技能伤害额外+5%

  Lv.3技能伤害额外+5%

  Lv.4技能伤害额外+5%

  Lv.5技能伤害额外+10%

  2.钱即正义

  操纵数不尽的金币砸向敌方全体2次造成攻击44%的伤害,每次造成伤害有50%(+效果命中)的概率使敌人获得2回合内额外承受30%的伤害。(不可叠加)

  Lv.2技能伤害额外+5%

  Lv.3技能伤害额外+5%

  Lv.4技能伤害额外+5%

  Lv.5技能伤害额外+5%

  3.金刚经

  铁鼠受到攻击时有40%(+效果命中)概率降低攻击者20%的攻击。铁鼠出阵获得胜利的战斗,获得的金币增加8%

  无法升级

  玩法分析

  式神定位

  高级狗粮,对局结束增加百分之八左右的金币。

  御魂搭配

  招财猫4件套+生命2

  2号位速度,4号位效果命中,6号位生命。招财猫效果:回合开始时,50%概率获得2点鬼火。铁鼠只能是个辅助式神,那么带招财猫做好辅助该有的工作吧。

  阵容搭配

  神乐+铁鼠、鬼使黑、丑时之女、山兔、座敷。

  铁鼠+丑女,可以让小黑的伤害爆炸,加上兔子的拉条攻击BUFF。这个阵容的缺点是,容易被对手插队,所以小黑也是需要高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