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球使命3》王牌特工出击加拉太塔抓捕行动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3 09:3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以往和平喧闹的加拉太塔小镇,在近日,行为可疑的人士却逐渐增多。为了肃清可能的潜在威胁,国联特工与当地警备合作展开了一系列抓捕行动……全视角第三人称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给大家带来“加拉太塔”中型PVE地图,在城市建筑群中抓捕异常艰难,但清除安盟威胁至关重要,将使命转换为动力,奋勇出击!

  加拉太塔位处亚欧大陆临界线,气候常年温暖潮湿,而加拉太塔属于中世纪风格建筑,用石头堆砌的白色古塔,整体线条优美,且散发着浓厚的历史气息。于是,加拉太塔便成为了人们的著名旅游景点。同时,此处人口分部密集,因此在加拉太塔街头有着一副繁华昌隆的景象。红色的电车缓缓从轨道驶过,汽笛声不绝于耳;街边的商铺小摊静立着,小贩的叫卖声却显得洪亮;树木丛生百草丰茂,植物芳香沁人心脾。如此安逸景象,你怎么也想不到加拉太塔也是重要的战略要地。借着表面和谐,许多可疑人士正秘密组织着地下党,你可能不经意间会发现几个黑衣人聚集在一处,无形的威胁正渐渐向你逼近。

  在加拉太塔中,你可以1-4人结伴进行这场抓捕行动。玩家需要出入各个场所,寻找手持武器或行为可疑的潜在安盟士兵,也许你会碰到身穿特警服的特种兵、携带巨锤的暴走人员,或者是东躲西藏的投毒士兵。一旦发现他们,请立即进行击杀,加拉太塔的楼梯上安置着换弹药的弹匣,你可以在弹药不足时前去填充。当敌人发现你的第一时间会用微型通讯设备求救,得到信号的其他安盟士兵会赶来并向你发起多轮攻击。面对不断增进的敌人,你可以使用投掷武器造成范围伤害。但需要注意的是,毒气弹可在短时间内造成小范围严重伤害,但对装备了防毒面具的敌人无效。彻底击溃他们,组织安盟军队对小镇的破坏,同时消除他们的秘密计划,获得这场战役的胜利!

  抓捕正在隐秘行动的安盟士兵,国联的使命就由你来完成。全视角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新版本古镇奇袭已上线!这里有最震撼人心的科幻战争场面,最具特色的全视角真实动作射击作战及各种极具深度、热血刺激的PVE玩法。欲获知更多最新游戏情报欢迎登陆游戏官网或关注《全球使命3》官方微信号及官方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