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球使命2》周年嘉年华 终极大奖静待角逐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2 10:2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四月,《全球使命2》迎来了上线五周年庆典。五年相伴,携手同行。为答谢广大玩家长期以来对游戏的大力支持,《全球使命2》悉心筹备并推出了精彩纷呈的五周嘉年华活动。现在活动正火爆进行中,雷克萨斯SUV、济州岛豪华双飞游等奢华大奖等你开启!


  【图1】

  《全球使命2》五周年嘉年华活动采用砸金蛋的方式,将游戏的热血激情与休闲趣味完美结合。活动奖励更是空前豪华,不仅有雷克萨斯SUV、济州岛豪华双飞游等奢华大奖,更有海量求之不得的《全球使命2》精美周边礼包、大面值点卡回馈给玩家,就连幸运奖也令人心动,超值游戏道具礼包让你分分钟提升战斗力!而积极参与活动的玩家门也纷纷晒出中奖截图,助势《全球使命2》五周年庆典!


  【图2】

  随着《全球使命2》五周年嘉年华活动的进行,令无数玩家为之心动的济州岛豪华双飞大奖震撼揭晓,将庆典活动引向高潮。关注玩家需求的《全球使命2》不仅带来游戏上的完美体验,各大活动奖励也是分外贴心。活跃在荧幕上的济州岛向来是喜爱韩国风情人们的首选之地,不仅有各大“国民剧”的拍摄地,还能近距离接触异国的风土民情,品尝风靡时下的各种美食,该奖项的设置赢得了玩家的一致好评。济州岛豪华双飞大奖在尘埃落定后,最有分量的雷克萨斯SUV也将展开最后的角逐,头等奖究竟会花落谁家?参与五周年嘉年华活动你就有机会将它开回家!


  【图3】

  《全球使命2》五周年嘉年华正火爆进行,大奖雷克萨斯SUV静待揭晓!只要参与活动你就有机会将雷克萨斯SUV开回家,各位《全球使命2》的实力大咖千万不要错过!

  更多详情请关注:

  《全球使命2》官方微信号:qqsmol

  《全球使命2》官方QQ群:384216493

  《全球使命2》官方网站:http://qqsm.zygames.com

  《全球使命2》官方微博:全球使命官方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