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相聚五周年 热力征战《全球使命2》五大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7 12:28: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全球使命2》在广大玩家的欢呼中迎来了五周年庆典。五大精彩活动,众多超值礼包前来助阵!集满相应拼图即可暴君-原始咆哮、暴君-苍穹回响等强力稀有道具,更有挂件、时装、装置、装备带你热战整月!

图1
 

  《全球使命2》五周年狂欢庆典福利爆表,五大活动精彩不停。周年庆活动期间,每位玩家不仅能获得游戏送出的“五周年回馈礼包”,还有机会获得《全球使命2》内登峰造极的PVE战场杀器,超能、暴君系武器。该系列武器本身的具备超高火力输出,性能品质极为优异,兼具高额杀伤效果,被玩家们一致评为战场上最得心应手的武器。而现在,只需在活动期间使用积分兑换即可随机获取相应武器的拼图碎片,集齐所选拼图玩家就能获得永久超能、暴君或极品道具。首次兑换十次的玩家还将获得周年庆版本最新推出的暴君武器,枪型霸气,属性残暴的暴君-末日审判助你激情酣战整场!

图2

  五年时间,《全球使命2》在玩家的支持下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为感恩玩家的付出与认可,游戏在五周年庆期间推出感恩回馈的福利活动。游戏将根据玩家在“五周年限时纪念拼图”活动中兑换拼图碎片所消耗的积分进行排名,活动结束后排行榜前十名玩家将获得十分稀有的游戏武器或道具。第一名玩家更将获得永久武器炎龙M82,舒适的操控感和不俗的威力,让你轻松横扫PVP战场。

图3

  此外,活动期间获得重复拼图碎片的玩家还可使用多余碎片兑换其他游戏道具礼包。包括能量棒、机友插件、超能武器以小搏大包、永久装置、属性套装部件等稀有道具,助你畅快征战五周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