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球使命3》踏上星海征途大战六号实验体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2 09:1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国联侦测到安盟正在特洛伊X-2行星采集星球特有的超导合金矿,这将成为超大型战争机器的能源供给。全视角第三人称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推出的PVE地图“星海争霸”,为此,指挥部命令国联的特工们潜入行星,摧毁采集中心和研究基地,正义和邪恶的交战也就此打响。

  此次的星海征途,国联特工将乘坐宇宙飞船出行,在无边无际的宇宙中,零氧气、零重力是国联特工必须克服的难关。而当国联特工经历了重重险阻终于到达特洛伊X-2行星时,发现安盟已经完成了研究,并准备将能量核心体运回地球。如果安盟成功把能量核心体运回去,人类必将面临浩劫!看来一场星海争霸战是不可避免的了。

  玩家可创建1-4人队伍,进行5回合战役。你将从安盟基地口出发,一步步进入敌军的核心要塞。基地内部采用了很多高科技武装技术,你需要在击杀敌兵的同时,关闭或破坏诸如镭射、机枪炮台等机关。在深入敌方要塞的过程中,两条布满镭射装置的通道是“星海争霸”全图的难点之一。你不仅要注意侧边敌方火线,在与敌人交战中还要注意前面电流,以免触电丧命。此时,你可靠墙边缘先躲避敌人的攻击,建议安装自动火力装置,对付外面的敌人。待清理掉一批外部敌人后,抓准时机,穿越电流并到镭射装置中间处关闭机关。

  最终BOSS是“六号实验机”机械龟,看上去笨重动作却格外犀利。拥有三种攻击模式的BOSS,能够发射电磁炮,横向旋转和直线突进。除了电磁炮外,其他两种方式被攻击到就会陷入急救状态,如果机械龟还在附近的话,那它的第一攻击目标是倒地玩家,此时最好不要盲目地去救援,以免受到不必要的牵连。注意团队配合,分散与队友间的距离,再合力击败对手!

  潜入行星,摧毁安盟摧毁采集中心和研究中心。加入国联特战小队,你就是星际最强射击手!全视角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新版本传承F2000已上线!这里有最震撼人心的科幻战争场面,最具特色的全视角真实动作射击作战及各种极具深度、热血刺激的PVE玩法。欲获知更多最新游戏情报欢迎登陆游戏官网或关注《全球使命3》官方微信号及官方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