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球使命3》月球浩劫降临苍穹破晓基地守卫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6 09:0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于月球富有矿源和广阔的地坪,国联在月面建造了基地用于研究新型武器。安盟得知情况后竟派了无数改造人部队前往月面基地破坏。在国联与安盟的激战中,眼看国联将士们就要击杀安盟军队首领卡莉上校,安盟援军却意外赶来,及时出现并将重伤倒地的卡莉带走。全视角第三人称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推出的PVE地图“苍穹绝迹”,安盟援军搜救成功后却迅速撤离,种种疑点预示着月面基地将降临一场浩劫,国联战士需在基地组成战争防线,阻止外来敌人的侵入。

  恒星的光芒已散布在月面基地上,似乎是胜利的曙光般明亮异常。而当国联特战队员正在为胜利欢呼雀跃之时,晴天霹雳般的噩耗再次传来,基地雷达发现大量敌军信号。原来,卡莉上校仅仅是安盟计划的一个诱饵,真正的大军早已秘密行动。邪恶的安盟利用传送技术,在月面基地的边缘设立了传送点,铺天盖地的敌军即将降临月球…国联小队在守卫月面基地的同时,更是承担了消灭入侵部队的任务。

  玩家可创建1-4人队伍,进行8回合守卫战。月面基地的中心平台是你的出生点,你可转移视角查看基地四周,后方是你需要阻止敌人进入基地内部的结界,而基地的入口处有3个安盟设立的传送点,其中位于小地图上下两侧的传送点十分隐蔽,你需要和队友配合,建议各自镇守一个安盟设立的传送点。配备一把狙击枪是你射杀进击敌人的不二之选!此外,你可用战斗积攒的关卡点数开启基地各处的自动火力装置,避免分身乏术。在后续回合中,位于中心基地两端的浮游轨道炮会开启,你需要站于蓝/红时空传送装置上,再按E键进行空间移动。浮游轨道炮的好处就是能自有传送、灵活作战。熟练运用浮游轨道炮,让你在作战当中事半功倍!

  有效阻止安盟武装部队进入基地结界 ,彻底击溃前来的敌人,守卫月面基地是我们国联精英小队的职责!全视角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新版本无尽RPD已上线!这里有最震撼人心的科幻战争场面,最具特色的全视角真实动作射击作战及各种极具深度、热血刺激的PVE玩法。欲获知更多最新游戏情报欢迎登陆游戏官网或关注《全球使命3》官方微信号及官方微博!

  更多详情请关注:

  《全球使命3》官方微信号:qqsmol

  《全球使命3》官方网站:www.qqsm.com

  《全球使命3》官方微博:全球使命官方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