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8全球总决赛火热进行中,EDG厂长首战上演金身开团秀!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4 10:0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入围赛已于10月1日在韩国开战了,作为LPL的三号种子EDG在昨日的入围比赛中,接连击败了不仅击败了INF拿下开门红还收获了两连胜领跑A组。

  在昨日的比赛中,EDG全队发挥出色在对局INF中更是全线碾压!INF的中单露露更是被Scout妖姬多次单杀直接被打自闭了。人生中的第一次世界大赛中,特别是第一次比赛中,被如此残忍的蹂躏,抬不起头。这真是一笔沉重的学费呀。不过这次世界赛上的经历一定会让他的职业生涯影响深刻的。

  由于EDG前期建立起巨大的优势,后期不断的运营,扩大优势,20分钟时,局势已经很明朗了。只要EDG拿到大龙,直接一波节奏,带走对面。EDG一直表现的非常的稳妥,并没有因为巨大优势而激进开团,而是通过不断控制视野,抓住对面的漏洞。

  不过最后一波团战的时候发生了一段小插曲,厂长看到塔姆闪现开团,自己也准备进场,不料操作失误按倒了金身!这个镜头更是被网友们拿出来调侃!不过好在不影响全局,最终EDG还是拿下大龙结束了比赛。随后对阵DW厂长更是极限上演了神奇抢龙帮助队伍拿下两胜。

  目前S8的比赛还在火热进行中,由于最近比赛太过火热很多直播平台都在播放,但是看比赛肯定要好的观赛体验,要是在关键时候因为卡顿错过了精彩的团战一定会很头疼,所以在这里我向大家推荐虎牙直播,虎牙蓝光秒开,S8直播间传输速度永远比别人快2秒。最后让我们一起继续关注S8全球总决赛,为LPL战队加油打气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