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还是“老”的辣 厂长完美吊打麻辣香锅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1 10:1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LPL夏季赛在万众期盼下如期而至,EDG首场完虐RNG,一解春季赛留下的遗憾。EDG金牌打野厂长在首场比赛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带领队伍一路顺风,最后以绝对的优势拿下首场的胜利。

图1
 

  厂长和麻辣香锅的对决是当晚最吸引人眼球的部分。厂长作为EDG战队的灵魂,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在比赛过程中厂长准确地把握住麻辣香锅的打野节奏和方式,压制其发育,让他不能帮助队友建立优势,以此为EDG奠定了胜局。当天的野区厂长就像开了天眼那样,无时无刻洞悉麻辣香锅的动向,几波反蹲反野让麻辣香锅寸步难行,麻辣香锅也是越打越慌完全没有了一丝章法,这导致了RNG完全处于劣势。最后一波EDG实力打龙,在RNG赶来支援的时候厂长强势换掉麻辣香锅,RNG瞬间崩盘被EDG虐的体无完肤。EDG夏季赛的首场胜利终于让厂长一雪春季赛的耻辱,狠狠的出了口恶气。


图2

  两个人的势气之所以如此强烈,他们的恩怨起源于LPL春季赛,一直称霸的王牌战队EDG由于小失误竟与春季赛冠军擦肩而过。春季赛的失利对成员们打击非常大,尤其是诺言,甚至一度消弭,但也正是因为有春季赛带来的教训,战队成员更加刻苦训练,蓄势待发迎接夏季赛只为重新证明自己。夏季赛首场胜利便是他们给自己付出的汗水和辛劳最好的答卷。

图3
 

  两个人都是十分出色的打野选手,但风格却千差万别。在MSI期间厂长被称为世界第一打野,由于稳健而著称,他拥有灵敏的操作和意识,可以很好的掌控节奏,对于赛场上各种走位形式有着足够准确的把控。而麻辣香锅则是一名刚刚崛起的新人,虽有不错的操作天赋,但在打野过程中爱搞事,跟厂长相比缺少了一份稳定和熟练之感,在这场LPL夏季赛,麻辣香锅被厂长吊打,可谓遇上劲敌。


图4

  纵观打野英雄史,厂长200场胜利总结的经验告诉我们稳健和熟练才是野区制霸的关键。只有拥有稳健的掌控和出神入化的操作能力,才能问鼎全世界,登峰造极!想知道厂长是如何对麻辣香锅野区动向了如指掌的敬请关注厂长虎牙直播间,听他讲述开天眼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