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DG夏季赛首场暴打RNG 厂长一雪春季赛落败之耻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0 09:4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16日,LPL夏季赛火热开战,当晚比赛十分激烈,EDG首场暴打RNG,凭借老牌战队的经验一举拿下首场胜利。EDG战队厂长一雪春季赛落败之耻,与队友配合默契,赢了比赛,证明自己仍然是国服野区制霸的实力。

图片1
 

  当晚对抗的双方,一边是昔日王者EDG,一边是上赛季LPL冠军RNG。EDG凭借十足的经验、娴熟的技术以及赛场上的随机应变激烈对决三局击败RNG,重振士气。在对局中最精彩的莫过于EDG战队成员配合拿下大龙,双方打野团战之前都先双双阵亡,但EDG剩余众人依旧拿下了大龙,并打成了团灭!RNG被EDG打的发慌,曾一度被反蹲甚至越塔强杀,最后EDG凭借着一波优势,带走了RNG。

图片2
 

  EDG与RNG的仇恨源于春季赛决赛,当时赛前厂长在虎牙直播受采访时霸气的宣称:“我不关心LPL总决赛能几比几,我更关心MSI的对手是谁。”然而发挥稳定的厂长却因为队友惨遭落败,颜面尽失。

  这次失利对厂长影响非常大,赛后甚至很少在微博发生,在虎牙直播时也是寡言少语。随后厂长经过一番调整,重新振作,经过几个月的刻苦训练,基本没空在虎牙给粉丝们直播,卧薪尝胆的厂长终于迎来LPL夏季赛。在首场对战RNG,厂长发挥自己的优势打团,将节奏把握的恰到好处,酒桶发育迅速势不可挡,报了春季赛落败的仇。厂长也实现了他春季赛许下的承诺,夏季赛EDG会越打越好!

图片3
 

  EDG首场完胜RNG,也激发了EDG战队的势气,希望所有成员一鼓作气,保持最好的状态。期待EDG拿回属于自己的荣耀,冠军属于强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