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震撼!花椒直播首场狼人杀公开赛现场摆100万现金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9 17:06: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8日,由花椒直播和狼人杀APP联合举办的HWT百万狼人杀巡回赛火爆开赛,首期比赛聚集了“指间”、“翼风”等12位狼人杀明星大神。狼人杀比赛总冠军将获得高达100万现金,为了激发选手斗志,花椒直播展示了100万现金,成功抢得关注,吸睛无数。

  公开赛当天,舞台中央展示了整整100万现金,数额巨大的现金一万一扎共100扎,整齐地堆放在舞台中央的桌子上,形成一个长77cm,宽62cm,高17cm的金字塔,场面极为震撼。这正是为“HWT百万狼人杀公开赛巡回赛”获得冠军选手准备的奖励。

  面对高额奖金的强大诱惑, 12名玩家斗智斗勇,在三局规则各异的比赛中展开了激烈的厮杀。四阶大神“指间”实力带队,带领平民走向胜利;被调侃为唐僧的“王宝宝”因话太多整晚被怒怼;美女玩家“璐璐”身为女巫,在被首刀的情况下盲毒“白狼王”二龙,为胜利奠定基础。12位顶尖玩家心理博弈,为网友呈现了一场顶级狼人杀比赛的视听盛宴。赛后,指间、翼风两位顶尖玩家也正式签约担任花椒HWT百万狼人杀巡回赛导师,将在后续的比赛中寻找更多强大的玩家。当晚,直播间聚集了311万观众,累计收到打赏500万花椒币,折合人民币约50万元。

  国内的狼人杀比赛奖金通常不超过10万元,而发展数年的顶级英雄联盟赛事LPL,其5人团队冠军奖金也只有150万。作为首次出现的“HWT百万狼人杀公开赛巡回赛”,一出现便以100万的超高额奖金赚足了眼球。

  这场精彩的预热赛成功开启了“HWT百万狼人杀巡回赛”。5月28日至6月18日期间,网友通过花椒直播专题页、狼人杀APP等线上渠道可报名参与比赛。6月18日比赛正式打响,除花椒直播、狼人杀APP两大线上赛场,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杭州、西安、长沙八大城市将以线下面杀的形式同步上演激烈赛事。最终,脱颖而出的高级玩家将于8月汇聚上海展开终极PK,百万现金以及花椒直播重金打造的纯金狼王奖杯将被最终的冠军收归囊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