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原行动《全球使命3》逆转裁决战略反攻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8 10:05: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安盟连年对国联发动的战争挑衅,已经让他们忍无可忍,为了重新树立国家的威信,提高国民自信心,国联正紧锣密鼓的组织部队,试图重创远在南半球的安盟雪原基地。遥远而寒冷的大陆,渺无人烟,安盟正式利用这点,为了众多秘密的研究任务打起了掩护,为了摧毁这个罪恶的据点,国联果断出击。全视角第三人称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国联上演战事逆转,军事抗衡巅峰对决!

 

  远在南半球的雪原基地,天寒地冻,常年被冰雪所覆盖。受洋流的影响,基地周围拥有不冻港,平日的物资运输也依靠这条水路。国联小队在隐形潜艇的帮助下,悄悄潜入了雪原基地。重兵把守下的基地,塔楼林立,密集的探照灯正监视着陆地上的风吹草动,暴风雪一直没有停止肆虐,一场激烈的决战即将上演。

 

  换上战斗服装,从探照灯的盲区进入营地。漫天的暴风雪让整个行动都变得异常艰难,严重影响了我们的视线,超低的能见度,根本无法看清敌人的具体位置,除了亮如白昼的炮火,和连续不断的火舌,其他什么也无法看清,躲在掩体后,朝着子弹飞出的方向扔出手雷,或者用重机枪扫射就行了。敌人也异常的狡猾,在我们视线受限的情况下,还派出了隐形暗杀小队,让国联部队受到了重创。这时候小地图就是我们的“眼睛”,通过观察小地图,我们能清楚了解敌人的基本动态,适当缓解了视线狭窄的尴尬局面。

 

  安盟为了将入侵的国联部队消灭殆尽,早早的就将BOSS送上了战场,拥有瞬移和闪电锁链的机甲BOSS在刚开始亮相的时候,整个营地的地面都开始震动,轰鸣的引擎发动声从侧面展现了它强劲的动力,这个令人头疼的家伙,该怎么去处理,小队被困在营地深处,死伤过半,这台“杀人机器”肆意妄为,仿佛在告诉国联部队,这才是它的主场。阿尔法小队,冒着风险将敌人的重机枪炮楼攻下后,才化解了机甲危机,为之付出的是成百上千士兵的牺牲。

 

  暴风雪依旧下着,队长摘下头盔,踩在机甲身上,点起了一根烟,望着窗外堆积如山的残骸,长呼了一口气。手中武器的枪管余热还没散去,似乎在告诉我们这场战斗是多么惨烈,敌人的援军即将到达战场,整顿好装备又将开始无尽的战斗,让我们跟随小队,去享受战斗的瞬间,予以安盟重创,打一个漂亮的反击战吧!全视角第三人称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火爆内测中。这里有最具震撼人心的科幻战争场面,最具特色的全视角真实动作射击作战以及各种极具深度、热血、刺激的PVE玩法。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游戏官网或官方微信及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