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球使命3》失落之城上演神庙大逃亡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6 09:5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国联的运输机正匆忙的驶过南美雨林,这块古老而神秘的土地上,存在着成千上万的美丽物种,悠久而令人惊奇的文明也在这孕育了。还未来得及感叹这块土地,就传来了运输机信号中断的讯息,无线电传来阵阵惨叫,轰鸣的枪火声交织在其中,“我需要支援,这……”话还没传达完毕,就陷入了中断。全视角第三人称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失落之城神秘失踪案引出惊天危机,阿尔法小队火速出击!

 

  经过指挥中心的定位,小队乘坐直升机来到定位的地点。荒废的古玛雅金字塔遗迹映入眼帘,经过岁月的打磨,门柱也已坍塌于地,年久失修的建筑上挂满了藤蔓,借着寂寥的星光似乎能看见古阿兹特克人祭祀时的恢弘场景。运输机的残骸已经找到,周围散落着几名成员的尸体,随着血渍指引的方向,我们注意到了神庙的主室,里面正传来声嘶力竭的怒吼。

 

  神秘的遗迹坐落在雨林的深处,受潮湿气候的影响,蚊虫猛兽将充斥在战斗的全程。远处遗迹中散出的蓝光似乎在指引着我们前往那里,好在路上的敌人比较好对付,不服吹灰之力小队就已经登上了神庙的主室。前期的战斗中我们需要注意远程斥候对我们的偷袭,往往会在我们无暇顾及别的敌人的时候,来上一支穿云箭。其次,黑暗虫群将会吞噬人类,遇到大规模的虫群袭来时,第一反应一定是逃跑。

 

  到达神庙主室的小队,并未发现任何秘密,随着大地一阵颤抖,神庙坍塌小队也随之掉入了陷阱。陷阱中也是别有洞天,在那个刀耕火种的时代就能造出如此精密的仪器。由于行进的道路被机关阻拦,我们需要不断的触动机关来解锁出路。机关需要借助光的反射原理,将光线一一对准触发点即可,这样的设定是不是让你眼前一亮呢?这个地下迷宫中,简直就是变异丧尸的巢穴,拼了命的想要阻止小队,试图让小队成员一起沉睡在这尘封已久的地底迷宫里,好在机智勇敢的小队成员密切配合,总算走出了地宫陷阱。

 

  出了地宫后,整个遗迹的面貌尽收眼底,生化病毒再一次将这饱受战火摧残的古迹所摧毁,如果不及时制止。更多的文明都将湮灭在历史的长河当中,神庙逃亡的任务也接近了尾声,这座被上帝遗忘的大陆上,战斗依然在继续。全视角第三人称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火爆内测中。这里有最具震撼人心的科幻战争场面,最具特色的全视角真实动作射击作战以及各种极具深度、热血、刺激的PVE玩法。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游戏官网或官方微信及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