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战旗LyingMan第七季第六期 这期就叫金刚狼的永生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9 10:26:13   来源:太平洋手游网   

  看了最近两期的LyingMan,小狼们对于战狼名媛的板子是不是已经耳熟能详了呢?别着急,本期还有更劲爆的玩法。导播:这期可以说是目前为止最精彩的一期LyingMan了。

  直播间地址:

  https://www.zhanqi.tv/topic/lyingman

  第六期时间:

  2月9号 晚8点

  【本期亮点】

  预言家发言“车祸”现场 起小点竟被洛阳铲了

  关于弟弟跳预言家的日常我们就不多做盘点了,这弟弟给王宝宝发了爱的金水,走之前甚至留下感人遗言:我跟王宝宝是有过海誓山盟的。

  本期弟弟的预言家表现,毕老师:起小点玩得更好一点。其他嘉宾:哈哈哈哈哈哈哈。起小点:这也能被洛阳铲?

  毕老师精彩发言carry全场,大卫发出了本期最具煽动力的言论,竟燃到BGM出现了灌篮高手的音乐。

  桃子和指尖针锋相对,指间强烈呼吁好人不要站错边,是指间在强行骗身份还是真好人发言?第一局狼队与狼混打出了combo配合,据说都因弟弟的“骚套路”立了功。

  全员争当“陈独秀” 二细被迫“修铁路”

  开局警长竞选爆出无数个预言家,真假预言家傻傻分不清楚,嘉宾神发言尽显演技。大卫:“我真的很牛逼,上帝把12个身份牌都告诉我了。”园长反复劝大卫退水,似乎坐实真预言家身份。

  指间:“只要我不出局,我轮轮都投王宝宝。”王宝宝:“投自己想投的人,让别人去说吧。”半个橙子:“真相只有一个。”

  性感二细,在线OB:我给你们修个铁路好不好,真的太秀了。

  总之,这次的狼队表现十分精彩,超越教科书般的套路,小狼们赶紧搬好小板凳,前排围观学操作。

感谢饭局狼人杀对本季LyingMan的鼎力赞助

  爱他就查杀他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