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PL春季赛16日继续鏖战 来战旗为全新EDG加油助威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6 17:03:13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2018《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春季赛已于1月15日17点正式拉开帷幕。14支国内顶级《英雄联盟》战队对新赛季LPL冠军奖杯发起了一轮的冲击。东西两大分区,三大战队主场、四大比赛城市,全新战队加入,新赛季LPL众多新元素,为召唤师带来全新观赛体验! 战旗直播与联盟玩家一同见证精彩!

  战旗LPL春季赛直播间:https://www.zhanqi.tv/lpl

  三大主场确立  东西赛区分庭抗礼

  2018年作为LPL联盟化元年,《英雄联盟》将对赛事进行较大幅度的改革。其中,主客场制度便是联盟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以往的LPL不同的是,2018年春季赛的LPL比赛场地不再局限于上海,根据各战队主场城市而定。OMG、Snake以及LGD的主场分别是成都、重庆、杭州。从上海出发,沿天堑向西而行,2018LPL春季赛将会加倍精彩。

  LPL各大战队重组  EDG上野注入新血液

  在2017年末的LPL休赛期,转会与重组让各大LPL战队进行了重新洗牌。刚刚结束不久的德玛西亚杯上,EDG再次夺得桂冠。虽说年年德玛EDG杯,但本次令人眼前一亮的是,EDG派出两名新成员。虽然阵容年轻,但势如破竹,从比赛的一开始就展现出快节奏的战术。除决赛对战Snake时以3:1赢得胜利外,其余战局均以2:0取得胜利。大师兄Ray回到EDG,作为输出型上单的代表,上路一改EDG抗压传统,打法凶狠,新加入的打野Haro,初生牛犊不怕虎,在德杯赛场中敢打敢上,前期节奏掌控得很好,配合Scout游走帮助队伍建立优势,Gank成功的概率非常大。尤其是偏向下路的帮助,为iBoy建立优势。联合打野动起来带起节奏,已经成为EDG目前的主要战术。只是不知与MLXG相遇,谁会是入侵对方野区的那一位?

  1月16日19点,EDG和FPX的战斗即将打响,堪称内战霸主的EDG能否在FPX这支全新的战队身上继续不败传说呢?欢迎来到战旗直播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