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战旗UP主招募投稿即有现金福利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9 15:11:43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自从战旗视频站领域开放后,诸多小伙伴表示视频站的投稿并没有一个清晰的流程,无法以正确的姿势投稿着实令人头疼!经过旗娘与视频组的各位大大的一番激烈讨论后,新鲜出炉一批投稿攻略(内带满满福利),请各位客官尽情享用。

  一、兴趣型UP主

  兴趣型UP主的投稿内容不限,和谐多元的视频内容都可以抛向我们。

  投稿姿势:

  第一步:加入Q群: 626736634。加入群需注明自己所做视频板块或者视频主播招收。

  第二步:开始投稿。兴趣型up主将有严格的等级管理(即视频择优上推荐)。

  二、契约型UP主

  此类UP主需定向投稿。我们将开放投稿邮箱,内容要求仅为战旗视频站主播录播剪辑视频。我们将对契约型up主的投稿视频进行审查,题材不限,质量精致,一切符合标准的视频将立刻被采用并给予奖励。

  投稿姿势:

  将视频发送至邮箱1711772896@qq.com,若你的视频通过审核并被录用,我们将派出指定魔法师与你签订契约(翻译:我们将有工作人员主动联系你,并拉入相关QQ群)。

  一、兴趣型UP主の福利

  福利一:

  视频投放量保持每月十个,维持三个月以上的兴趣型UP主,可在自自在群中申请升级成为契约型up主。

  福利二:

  视频累计三个超过一万点击率的兴趣型UP主可在群中升级成契约型up主,并即可加入契约型UP主的组织(Q群)。

  二、契约型UP主の福利

  福利一:

  劳模奖。内容符合视频组给出的制作标准,并且保持每周五个视频的投放,给予当月三百元的全勤奖励。

  福利二:

  流量奖励。即每满一千次点击率给予三元流量奖励,累计十万点击率一结,当月视频累计点击率不足十万自动累加到下个月,连续三月不足十万不予发放奖励。

  福利三:

  A、首次破十万点击率给予五百元一次性奖励,与同点击率奖励不叠加。

  B、单个视频一个月内出现点击率超过十万,给予八百元一次性奖励,不与点击率奖励累加。

  C、一年内出现三个以上点击率突破五十万视频的up主,申请主播签约。奖励规则由运营与up主协商。

  一、视频内容必须原创、符合规定。

  二、视频流量必须真实。如果出现流量作假,将剔除该UP主的一切身份,UP主将不再与战旗拥有且收回全部流量奖励以及劳模奖励,并给予双倍处罚。

  那么勇敢的少年哟,如果你爱看战旗直播,并有视频制作之才,就快来向旗娘投食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