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瓜视频《百万英雄》再升级,推出红包题、宝箱功能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8 17:07:20   来源:互联网   

  近日,百万英雄动作迅猛的攻占大众社交圈,西瓜视频蝉联App Store总榜第一数日之久。答题长知识拿奖金可谓是一举多得,《百万英雄》在题目设置上多点开花,推出“广告狂人”专场、“古典文学”等主题专场,玩法层出不穷。奖池金额也足够诱人,创下最高单场奖金高达500万的记录;同时,题目设置拿捏得当,大多都是生活类知识;主持方面,高密集的广告对主持人的水平是一个考量,节目方还邀请来郭德纲、蒋昌建、柳岩等有丰富主持经验的明星嘉宾为节目站台。

  随着节目参与人数越来越多,当下的游戏机制已不够再满足用户对于一款热度节目的期望。用户似乎都没有玩得足够尽兴,甚至有人调侃,好久都没有像现在这样渴求玩家生命的“多样性”。

  百万英雄官方更是不断升级玩法,最新推出了「宝箱」和「红包题」新功能!

  凉凉不灰心,「宝箱」送惊喜​

  用户在本场答题中未能瓜分奖金,则可以在答题结束时自动获得一个「宝箱」,打开宝箱可以领取现金奖励、复活卡等奖励,可谓是“凉凉用户”的超级福利!

  红包题:不用一站到底,也有奖金拿

  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通过答题的方式拿到钱,百万英雄还同步上线了另一个“抢钱”秘籍——红包题。红包题的玩法非常简单,顾名思义:答对红包题,就有红包拿!

  玩家用户只要答对随机出现在十二道题中的“红包题”,即能额外瓜分“红包题”独立奖金池。也就是说,如果答对全部12道题,除了获得本场奖金外,还可额外获得红包题的奖金。此举可谓是不用一站到底,也可以瓜分奖金,降低难度、奖励加倍,对于用户无疑是个很好的加持,而在以往知识竞答节目里是这种玩法更是史无前例的。

  两大“抢钱”秘籍在此,但新玩法新功能目前只支持西瓜视频安卓最新版本,iPhone用户还需要耐心等待。百万英雄后面还会推出什么大招,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