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秒变抢红包高手 《征途2》让红包飞起来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5 10:5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临近年尾,又到了让红包飞起来的时节了,而此刻,《征途2》也将迎来红包满天飞的时节。一大波红包正在席卷而来,你准备好开抢了吗?

  幸运福袋,疯狂洒钱红包不停

  每每看到《征途2》公屏上的瞬间疯抢的红包,心中都会充满无比的激动。《征途2》推出“一人有钱,全民享福”的红包模式,只要有人消费,激活幸运红包,就会有大批玩家可获得抢红包的机会。

  当然,爆发红包的玩家,同样可获得系统奖励,可谓是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啊!

家族红包,土豪快来露个脸吧

  家族,是《征途2》玩家日常游戏几乎必备的社交团体,家族兄弟姐妹关系融洽,犹如一家人一般,人气旺盛的家族,每天家族互动都可谓是好生热闹。

  家族红包玩法上线后,家族的热闹劲被深深搅和起来,家族玩家可以通过聊天界面,向家族频道发放点卡红包,家族成员可以拼手气,抢点数卡哦!

  红包抢的多少跟发红包的人包的红包大小和分量有关,但无论抢多少,只要有红包抢,只要能抢到红包,都会很开心的,不是嘛?

好友发红包,见证情谊红包走一圈

  除了在世界发红包,家族发红包,《征途2》红包还可以针对个人进行私聊发红包,定向给好友、爱人发放红包。

  感情深不深,就看红包发的勤不勤,试问有谁能搁得住一天多次红包的狂砸呢?这是在说笑,但中国人的礼仪还是比较讲究这些的,送礼(红包)自然会博得对方欢心的。既然如此,红包还不赶紧走一波?

  没有人能抵挡得住红包的诱惑,《征途2》海量红包来袭,还不赶紧抢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