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玩游戏还倒贴钱!《唱舞团》双12红包助剁手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2 17:3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一年一度的双十二剁手季再度开启,《唱舞团》为玩家准备了厚厚的现金礼包。游戏内将同步在12月12日晚间19点、21点两个时段,通过游戏中定时公告的方式,派发万元支付宝红包,回馈了一直支持我们的玩家们。

 

  活动时间:双12晚间19时、21时

  领取地点:《唱舞团》游戏内

  活动规则:

  1.双12当天每天晚上19点、21点整点,游戏中都会以游戏公告形式滚出支付宝红包口令。

  2.在游戏中看到支付宝红包口令后,玩家通过手机打开支付宝客户端,进入“红包”,输入红包口令,即可获得数额随机的现金奖励。

  3.速度一定要快,手快有手慢无!

  PS:建议提前打开支付宝口令

  那除了厚厚的现金红包,圣诞节新资料片,游戏内还准备了小麦色劲男角色,圣诞节特色服饰,和玩家翘首以待的射手座套装!

  劲歌热舞,快来《唱舞团》畅享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