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问道》0差别最强赛事将开启 激战领现金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6 09:4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12月11日,《问道》第四届全民PK赛即将盛大开启,作为0差别最强赛事,官方更是携手丰厚现金大奖和丰厚元宝重金悬赏“PK之王”。同时,本周五《问道》竞技新服“南征北战”即将火爆开启,千万豪礼助你畅玩新征途。

  全民PK现金豪礼盛况空前

  据悉,第四届全民PK赛还未开启,就受到了百万道友的关注。此届全民PK赛相较往年大有不同,玩家将从规则、玩法方面体验全新的竞技新回合。

  更值得一提的是,除比赛规则的更新外,此届全民PK赛的奖励程度也是空前丰厚,只要参与报名即可参与抽奖,更有元灵大奖豪情派送,大奖空前等你来抢。

 

  全民PK赛最强赛事全民备战

  《问道》第四届全民PK赛即将于12月11日正式报名,作为每年最重要的赛事之一,全新的策略玩法使今年的全民PK赛相较往年看点更足。玩家可自由搭配五行套装、伏羲阵法、灵物法宝、神兽宝宝、引灵幡、天书等进行对战,不同策略使巅峰对决变得更为精彩激烈。全民PK赛是一场全民的狂欢,玩家可选择自己擅长的角色,采用不同的招式,随时跟其他玩家切磋高下!

 

  据了解,全民PK赛作为体现团队配合的最强赛事之一,想要赢得大奖的玩家,在试玩阶段也可磨炼自己的技术。需要抓紧时间磨炼自己的技术。同时参与比赛的玩家在备战全民PK赛,研究策略回合的同时,也可以邀请自己的队友和你一同作战,根据各自的不同玩法,组建一支超强战队,来展示你们的实力。此外,在报名开启后的热身赛阶段,也是队伍磨合的最好时机,诸位道友比赛即将开始,期待你的参与。

 

  《问道》第四届全民PK赛即将于12月11日火爆开启,丰厚现金豪礼静候“PK王者”。此外,本周五《问道》竞技新服“南征北战”也将震撼开启,千万豪礼送不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