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职业联赛即将到来!重温《球球大作战》赛事荣耀时刻!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4 11:2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近日,巨人网络宣布9月3日《球球大作战》职业联赛(简称BPL)正式开启,这个消息不禁让我们回想起此前“塔坦杯”精英挑战赛的荣耀时刻,历时四天书写了无数精彩瞬间。我们将这段经历制作成纪录片,快来看看你是否也被记录在了其中吧!

  (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5NjU3OTcxMg==.html)

  这段影片记录了筹备前后两个多月来的点点滴滴赛事细节,台前幕后的汗水都在画面的光影中得到升华。“塔坦杯”的成功证明了巨人网络在移动电竞战略的实力,及其大型电竞赛事方面的水准和掌控力。

  

  荣耀未曾远去,新一轮的号角已经吹响,即将启动的《球球大作战》职业联赛(简称BPL),是全球首个休闲竞技职业联赛,把《球球大作战》赛事推向另一个高潮。年轻的勇士们正在积极备战。让我们一同期待他们的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