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圣诞老人都想要《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赛事专属道具详解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5 14:3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暨年终盛典(BGF)即将拉开大幕,除了紧张激烈的总决赛与精彩绝伦的明星表演备受瞩目外,最让球宝们感兴趣的莫过于本次随票附赠的超值专属虚拟道具 - “光环”、“拖尾”和“孢子”!到底集齐一套装备会有多么闪亮?在最新的一期《全是套路》节目中,塔老大亲自上阵,为大家展示穿上的效果,并贴心的解读了这三大道具的设计故事。快去看看塔老大华丽的“T台秀”吧!

 

  让我们先来看看光环的实体效果。主体的设计与本次全球总决赛的Logo形状一致,头戴王冠、背着翅膀。整体颜色使用的是象征荣耀的华丽金色。身着这个光环就像在游戏里穿着圣衣,移动间都透露着王者的气质!

  各位球宝,你们以为光环就是最酷炫的设计了吗?专属拖尾的设计更暗藏了设计师的小心思。主体同样使用了金色。移动时,你的球球不但拖着金色的尾巴,而且球体内也有金色的翅膀若隐若现!这就是低调的华丽!

  同样华丽的还有背着紫色翅膀的孢子。以象征梦想的翅膀作为主题元素,运用完美搭配金色的紫色作为主色,下方的英文BGF是《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暨年终盛典的缩写。

  每件道具的效果都这么酷炫,快来看看三件穿齐会不会让你闪亮的飞起来!成为《球球大作战》里最亮的星,再也不是梦!

  本期节目,塔老大依旧为大家带来的“队友&对友”与“球球里的那些事儿”环节。塔老大在球宝们踊跃的投稿中,挑选了猪一样的队友的抠脚视频和神一样对友的精彩瞬间,这些画面大家熟悉吗?

  而在“球球里的那些事儿”环节中,塔老大挑选了一些球球世界里的超搞笑瞬间。

  这期塔老大贴心准备的节目,球宝们看的还满意吗?看到这些道具上身的效果,对于1月8日的全球总决赛,大家是不是更迫不及待了?做好准备,这些华丽的战衣等你来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