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甜饼自爆厂长迷妹 S7助威EDG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4 14:5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英雄联盟S7分组抽签已经结束, EDG、SKT分到了一组,这可以说是宿命的对决;在分组结束后,许多知名解说和主播都发表了自己看法。

  作为龙珠直播平台一姐的小甜饼在直播中竟坦言『自己是EDG的粉丝,也是厂长clearlove7的小迷妹』引起了直播间的爆炸,虽有部分粉丝质疑作为王者荣耀主播的甜饼是否真的是7酱的粉丝,但更多是那种相见恨晚的惊喜。

  看着小甜饼一脸幸福的表情,简直是所有真爱粉谈起偶像的翻版,仿佛空气中都弥漫着爱你的气息!

  当我们深挖『一个磨人的小甜饼』的微博发现,小甜饼经常关注这EDG电子竞技俱乐部以及7酱的微博,厂长在演讲中讲到『世界总决赛的冠军这个目标遥不可及,但这就是我的梦想,我要为之奋斗』的时候,小甜饼发出了由衷的祝福。

  今年英雄联盟S7的比赛将在中国进行,据小道消息,小甜饼将去现场为EDG和厂长助威,喜欢小甜饼和EDG的粉丝们是否会偶遇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