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武动九天》坐骑攻略:如何得到会飞的坐骑?

http://www.yule.com.cn 2017-08-30 11:1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坐骑系统无疑是仙侠游戏里面必不可少核心玩法之一,《武动九天》手游同样如此,系统在职业13级的时候就赠送了坐骑。目前在游戏中玩家只能浏览到下一阶的坐骑,所以很多玩家都很好奇,后面的高阶坐骑到底长什么样呢?下面来详细介绍一下武动九天的坐骑系统。

  坐骑系统位于【角色】界面内页,属于外观系统中的一种。除了购买获得的特殊坐骑,职业初始坐骑名为“踏风骑”。根据下图,坐骑系统中可以分为4个部分。

  第一部分就是坐骑外形进阶系统,通过进阶,能开启坐骑不同的外观,当然也要消耗大量【坐骑进阶丹】,且越到高阶消耗越多。 其实理论上来说,进阶是有可能一次就成功的,但是概率极低极低,通常都需要把“祝福值”刷高之后才能进阶成功。进阶祝福值就是其实就相当于“进阶成功率”,每进阶失败一次大概能提升10点祝福值,而根据我的经验,一般祝福值进度条刷过半才比较有可能成功。同一阶的祝福值会累加,但只可以保留24小时,所以一次尝试性进阶直到成功才能避免祝福值浪费。进阶后祝福值会归零,从头再来啊~~

  目前游戏中坐骑最高十阶,7-10阶的坐骑都长什么样?直接放图。

 

 

 

 

  回到第一张图,说说剩下的部分。

  ②坐骑技能:当坐骑阶级满足条件时,即可使用技能书激活或升级技能。一共4个被动的坐骑技能,会直接影响到职业角色的实际战斗力,从防御、血量和攻击等方面获得不俗的提升。

  ③坐骑装备:坐骑达到3阶就可以使用装备,装备可以增加很多属性。反之只要当有绿色箭头出现时,点击装备就可以了。

  ④这里又分为三个方面:

  每颗坐骑成长丹可永久增加坐骑属性的0.5%,于功勋商店购买,每一阶可使用的个数有限制;

  坐骑精魄分为攻击、防御、气血三种,使角色直接获得属性加成,可于单人副本中获得;

  坐骑灵脉需要使用坐骑之魂升级,每打通一层灵脉可获得一定的属性;

  总之都是提供属性加成的,平时也无需操心太多,看到有绿色箭头就点击升级就好了。

 

  “已幻化”表示你正在使用这个外观。玩家可以从已经获得的坐骑中选择喜欢的形象进行幻化,角色就会默认骑上这只坐骑。且切换外观不影响属性加成。与坐骑外观相配套的还有底座飞行器,会在不同的地图和场景中自动转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