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比小柴犬还萌的坐骑《仙侠世界》萌宠盘点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9 13:1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在现实世界里,萌萌的小宠物总是受人欢迎的,比如呆萌可爱的小松鼠、小柴犬、小猫咪,都是我们钟爱的对象。《仙侠世界》也不乏这样子萌翻人的小动物,而且祂们还可以用于作为坐骑使用。我们不妨来欣赏一下这些萌萌的小精灵,看看它们究竟有多么可爱。

 

  坐骑熊猫——呆萌小队长

  呆呆萌萌的大熊猫,在我们的生活中就是活脱脱的国宝。如今在《仙侠世界》里,我们可以让它们陪在自己身边,还可以把它作为自己心爱的坐骑使用。

  坐骑九色神鹿——天使精灵的化身

  这种圣洁的生灵只为心地最善良的主人而生,祂雪白的身躯在《仙侠世界》的山光水色中显得格外显目。在这个充满奇幻色彩的世界中,它将陪伴你探索那未知的领域。

  坐骑九尾狐萧——高贵的精灵

  九尾狐萧是最聪明的高贵精灵,祂美丽的绒毛和幻化的光泽,诉说着祂神秘的来历故事。相信有祂的陪伴,你一定能发现《仙侠世界》里最魔幻的去处。

  坐骑龙吟——桀骜不驯的圣灵

  龙吟是闪烁着蓝色光辉的神秘圣灵,祂忠于祂的主人,却难以驯服,如果你不是一位合格的探险者,龙吟将不会乐意和你一起开启探险之路。

  当然,《仙侠世界》的萌坐骑数量众多,除了以上这几种,还有更多缤纷多彩的坐骑等着与你相约。你准备好在这个魔幻的世界里,开启属于你的梦幻之旅了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