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梦想而行《仙侠世界》萌哒哒坐骑一览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3 08:5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在《仙侠世界》里有着许许多多强大的神兽,它们为怀着荣耀与梦想的仙人们服务。而作为得到了它们认可的仙人,可以驾驭它们东征西战,为打击妖魔立下汗马功劳。当妖魔再次降临之时,仙界万物皆有责。那么拥有一个拯救苍生之心的你,快带上它们征战天下吧!  

 

  蛮荒赤猿

  来自于丛林深处的战斗神兽蛮荒赤猿,强壮的身体如同小山一般,每踏一步大地轰鸣,能得到它的人无一不是具有强大信念的战斗狂人。

  

  大熊猫

  为了保护仙界,这头人畜无害萌感十足的大熊猫毅然走出漫山遍野都是竹子的乐园,投身到对抗黑暗的前沿,尽管外表看上去娇憨可爱,但奔跑起来风驰电掣,不知道多少妖魔惨死在它的脚踏之下。

  

  毛驴

  作为张果老的御用坐骑,没有人敢小瞧它的存在,即使看起来是这样的弱不禁风。当激发它的驴脾气之后,它那恐怖的加速能力,令所有坐骑都只是仰望。

  

  羊驼

  《仙侠世界》最令人蛋疼的囧兽,江湖人称“草泥马”。虽然没有冠绝的速度和诡异的身法,或许看起来还有些笨拙,但它拥有一颗追逐梦想的心,在《仙侠世界》众多坐骑中也是排在前列的坐骑,而这些都来自它后天的努力。

  《仙侠世界》群魔乱舞,生灵涂炭的时刻即将来临,无数神兽整装待发,只等那个有资格驾驭它的你!来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