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晒写真让粉丝不适应,宋点券被怂恿长胖点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8 13:3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主播的长相被拿来调侃,这在电竞圈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粉丝乐于将他们的生活和游戏联系在一起,其本人也会时不时自黑来博得观众一乐。近日,王者荣耀主播宋点券特意拍摄了一组写真并公开发表。这可让关注他的人一下子不适应了,见惯了日常生活的随意,这一下子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粉丝们表示这样的宋点券真帅啊。

  出现这样的反应是很正常的,因为他本人也直言我辣眼睛只是玩玩,不像你们丑的这么认真。虽然获得了一片赞誉赚足了眼球,但也有不少人有其他的看法。很多热情的粉丝表示你太瘦了,还是应该多吃点长胖点。其实认识宋点券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拼命三郎,有时间就会直播来陪伴观众,即使再累也要给大家带来想看的东西。因此生活上的他真的是个随性的人,没有那么多要求,也不会去苛求太多。小编还是提醒主播要多注重身体,不要亏待自己哦。给我们抽奖送一些零食也是可以的哈。

  不管是主播还是直播间的观众们,都应该保持健康均衡。让我们与主播一起创造最真实的喜悦与感动。想知道更多关于主播的精彩内容关注微博王者荣耀宋点券,龙珠房间链房间号11782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