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联络互动CJ发布《麻雀》同名手游 换装玩法猛戳粉丝心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1 12:32:59   来源:52pk   

  7月30日,国内领先的创新型科技公司联络互动发布了全新谍战题材手游《麻雀》。发布会在ChinaJoy联络展台举行,现场人头攒动,好不热闹。《麻雀》是根据近期即将上映的同名谍战题材电视剧《麻雀》改编,游戏中完美地还原了影视作品中的经典场景,换装玩法更让玩家可以体验身临其境的感觉。

  新颖谍战题材 美女主播团空降助阵

  谍战题材在影视作品中非常流行,但是在游戏作品中还很少见。《麻雀》的新颖题材能够给玩家们换换口味,游戏中将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敌人,玩家需要通过一定的策略才能获取胜利,游戏中有大量的精彩谍战戏码,剧情扑朔迷离,带你跟随主人公一起回到1941年那个战火纷飞的时代,打入“汪伪政府”内部,收集可靠情报,体验跌宕起伏的剧情。在发布会的现场,五位美女主播化身为五只神秘的“麻雀”亮相,与五位幸运的水友搭档玩起平板支撑的互动游戏,正如《麻雀.》的谍战题材,需要咬紧牙关相互配合、相互支撑才能一路潜伏到底。

  AVATAR换装玩法 代入影视世界

  《麻雀》同名电视剧也即将上演,*、周冬雨等流量偶像的加盟让此剧未播先火。而游戏中提供的AVATAR换装玩法,高度还原影视作品中主角们的装扮,加上同样高度还原的场景画面,让玩家犹如身临其境一般,穿梭于时空之间,感受别具风味的谍战游戏魅力。

  在电视剧《麻雀》中,陈深(*饰)化身代号为“麻雀”的卧底,惊险刺激的谍战戏码,还有卧底生涯中与女主的生死虐恋,这些早已吊足了“蜜蜂”们的胃口。而联络互动签下电视剧《麻雀》的同名手游IP,让众粉丝在观影之余还能与偶像一起体验游戏的精彩。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联络互动的VR智能设备生态体系中,将有望打造完全不一样的游戏体验。《麻雀》将会成为2016年联络出品的战略级IP手游,该作品也将有望与同名电视剧同期上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