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迪丽热巴直播贴身互动 粉丝大胆索问“有没有机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8 11:0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90后女神迪丽热巴的首次明星真人互动网络直播,上周在虎牙直播进行。直播全程以粉丝互动形式贯穿。当晚让粉丝最为激动的是,女神将宣传片的武术动作,现场和粉丝零距离贴身指导动作。而在电话连线环节,幸运粉丝更大胆向女神索问:“我有没有机会”。

 图1 迪丽热巴直播
 

  得知消息的粉丝早早在虎牙直播间现场等候,幸运粉丝获得了由女神亲自贴身指导武术,模仿宣传片霸气动作的机会。迪丽热巴帅气的“新孔慈”动作造型引男女粉丝狂热,让公屏弹幕上羡慕与嫉妒横飞。

 图2 迪丽热巴霸气造型


  现场连线粉丝环节中,迪丽热巴遭到了粉丝大胆索问:“热巴,我还有没有机会?”让热巴羞红了脸,“只要爱我,都有机会。”

图3 迪丽热巴与粉丝互动 
 

  据悉,迪丽热巴此次为代言游戏登陆直播平台,在现场秀游戏技能环节,粉丝疯狂涌入游戏里加迪丽热巴好友,让主持调侃,“以前迪丽热巴扮演的角色都是主动追别人,这次终于不用倒追了!”

 图4 迪丽热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