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May女主播仿妆迪丽热巴 网友嘲讽像韩熙雅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2 14:23:53   来源:游戏港口    
  数日前,一位妹子以明星仿妆瞬间走红网络,她模仿的吴亦凡、范冰冰、鹿晗和迪丽热巴等明星让网友们大感震惊,相似度极高。自此,网络上出现了一大批学习明星仿妆的妹子们。不少主播更是将仿妆过程搬到镜头前,在与弹幕网友的互动中完成仿妆秀。近日,一位iMay女主播在直播中展示迪丽热巴仿妆秀,没想到最后被网友嘲讽像风油精事件主角韩熙雅。

  这位女主播名叫俞备备,曾经做过美妆博主,对化妆小有心得,一手尤克里里弹得也是相当顺溜。俞备备还曾参加过江西卫视制作的益智节目《我是联想王》,在节目中有过优异的表现。面对近日网络上铺天盖地的仿妆秀,俞备备来了兴趣,打算在直播中向网友们展示迪丽热巴《三生三世》中凤九的仿妆秀。

  让人尴尬的是,女主播在化妆时左少一样工具,右少一件化妆品,只能东拼西凑完成仿妆,期间还被自家猫咪打翻了镜头,真是史上最惨仿妆。另外化妆时女主播虽然对每一件化妆品都做了耐心的讲解,但直播间的宅男粉丝纷纷表示一头雾水。除了化妆过程充满坎坷外,故事的结局也是伤人的。网友纷纷吐槽俞备备的仿妆和迪丽热巴凤九没有丝毫相似点,倒是和风油精事件主角韩熙雅有点像。虽然也有网友觉得主播的仿妆神似AngelaBaby和马思纯,但韩熙雅的“污点”看来是无法抹去了。

  就网友的反应来看,女主播的仿妆秀算是失败了,至于究竟和哪位明星撞脸,这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了。最后,提醒广大女主播,仿妆需谨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