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姬斗无双》官网预约盛大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4 10:2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萌娘三国即时战略手游《姬斗无双》官网预约现已开启!参与预约即可获得丰厚游戏奖励,让你在萌姬养成之路上快人一步,在征服天下的征程中所向披靡!快点击官网加入预约游戏的大军吧~

  【预约成就·五档奖励】

  在《姬斗无双》官网http://jdws.gulugames.cn/的预约界面我们可以看到,本次公测的预约奖励一共分为五档,分别是预约人数达到5000时解锁的“金币*20000,汉堡*1”、预约人数达到10000时解锁的“金币*30000,钻石*150”、预约人数达到15000人解锁的“金币*50000,好感度礼盒*1”、预约人数达到30000解锁的“洗练石*100,钻石*300”以及最后预约人数达到50000人解锁的“紫色武器箱*1,紫色饰品箱*1”。所有福利均为预约限定,只有预约人数达到了上述要求,参与预约的各位才能够获得相应档次的礼物。因此参与了游戏预约的各位一定要记得扩散给身边的朋友,让他们都来参与游戏预约,以期获得更多的福利哦~

  【精锐装备·披荆斩棘】

 

  这次《姬斗无双》的官网预约奖励中,除了总计价值45元人民币的钻石礼包外,最为关键的就是最终预约人数达到50000人解锁的紫色武器箱和紫色饰品箱了。饰品和武器在游戏中都属于中后期才能大量获取重点培养的游戏道具,因此在前期很长的游戏时间里,这样一套紫色的装备套装能够为你心爱的萌姬武将的战斗力提供巨大的加成。可以说是在游戏前期极大提升队伍实力、方便推图的利器,想要体验更加畅快的游戏过程的玩家绝对不容错过。

  【丰富内容·尽在官网】

 

  除了推出预约功能,《姬斗无双》官网还提供了海量的游戏资讯,包括了游戏公告、游戏新闻、游戏活动、游戏攻略、武将介绍、和游戏同人专区,玩家只需要打开官网就可以将游戏相关的海量资讯一网打尽,轻松上手。在官网的同人专区还覆盖了游戏线下活动相关的图文信息,包含美女玩家福利照片等大量养眼内容,在游戏之余看看各种游戏周边的花边趣闻、美女玩家,也可以大饱一份眼福。

  【关于《姬斗无双》】

  《姬斗无双》是由上海游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上海晨之科旗下咕噜游戏发行的一款综合了角色养成、冒险闯关、竞技PK等丰富游戏内容的3D触屏动作手机网络游戏。玩家在游戏中作为一名现代青年,在机缘巧合下穿越到一个不太一样的三国时代,这里所有的三国武将竟然全部变成了女性!?玩家要帮助三国豪杰们击败强敌,收集伙伴,培养萌妹,共同战斗。一边战斗一边修正这个错乱的时空,并寻找返回现代的办法。

新闻表情